疫情笼罩东奥 东京场馆全部采闭门赛

| July 9,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olympics

 

东京疫情扩大,有关23日开幕的东京奥运要开放给多少观众观看一事,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东京都政府等召开五方会谈决定,东京所有比赛场馆采闭门赛。

日本东京奥运将于7月23日开幕,有关奥运场馆应该开放给多少观众入内的问题,日前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国际帕拉林匹克委员会、东京奥运暨帕运组织委员会、日本政府、东京都政府举行线上五方会谈讨论。

讨论结果认为,受到东京第4度进入紧急事态的影响,东京都内的所有比赛场馆不开放给观众入内,将采闭门赛。

东京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扩大,日本首相菅义伟今天对东京都4度发布「紧急事态宣言」,期间从7月12日到8月22日共6周,并对餐饮店祭出禁酒令。东京奥运将在紧急事态下开幕及举行。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