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 James Harden 游巴黎 同行饶舌歌手持毒品被捕

| July 9,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RMC

 

法国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巴黎警方日前以涉嫌「持有毒品」罪名逮捕美国饶舌歌手 Lil Baby,同行的美国职篮 NBA Brooklyn Nets 球星 James Harden 经盘查后获释。

消息来源透露,Lil Baby 与  James Harden 共赴巴黎是为了参加时装周活动。艺名 Lil Baby 的 Dominique Jones 当时人在停妥的车子里,「车内散发出一股大麻味」。

Le Parisien 报导,警方在市中心时尚精品荟萃的 avenue Montaigne 进行搜查时,从车里「起出大约20公克的大麻」。

 

Image via YouTube/RMC

 

Lil Baby 随后被拘留在附近的警局,而一段上传推特的影音显示,数名员警围着 James Harden,其中一人搜他身。James Harden 是在今年元月以来效力 Brooklyn Nets。检方说,已就运毒罪嫌展开调查。

Lil Baby 是 Black Lives Matter 运动的成员之一,他因 The Bigger Picture 这首歌曲于去年获得 Grammy Award 题名。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