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著房屋翻新,20件事可能會影響你房子的價值 (下)

| July 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擁有一所房產並按自己理想的方式生活一直是很多人的夢想,但太過個性化的裝潢很可能會影響房產的價值。

前面兩期我們已經為大家介紹了一些基本裝修保值注意事項,可以點擊下方鏈接閱讀:

這次天我們最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幾個留意要點,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14. 減少內置高端電子產品

        

Image via Unsplash

        

家庭內部劇院非常適合任何電影愛好者,但在原本可多功能使用的房間內放入佔用空間的內置或定製型電子設備可能會讓潛在買家反感。

與所有家庭裝潢一樣,個性化會導致房屋價值下降,而且技術常常會很快就過時,內置設備也不例外。

                

        

15. 不是所有游泳池都會使房屋增值

                

Image via Unsplash

                

很多人以為游泳池翻新或擴建是房屋增值的最佳方式。但事實上,一個游泳池通常最多也只是使房屋的價值增加 7%。

除非房屋所在的地區一年中至少有六個月很熱,否則游泳池帶來的麻煩通常比它們產生的價值要大得多。唯一真正想要它們的潛在買家是孩子在一定年齡範圍的家庭,因而它也限制了其他潛在買家。

由於建造游泳池的成本、維護費用和潛在價值增長較小,對於大多數房主來說,加建游泳池根本不值得。

                

        

16. 慎選熱水浴缸

                               

Image via Unsplash

                

與游泳池一樣,熱水浴缸也是一場對資產價值的賭博。它們佔用空間,並且需要不斷地維護。此外,有孩子的潛在購房者可能會認為熱水浴缸存在安全隱患。

如果屋主一定要擁有熱水浴缸,也可以考慮便攜式熱水浴缸與內置熱水浴缸。這樣在搬家時了可攜帶搬遷。新屋主如果願意的話也可以較輕鬆地將其移除。

                

        

17. 真的要把車庫改建成健身房或其他生活空間嗎?

                

Image via Unsplash

 

對於健身愛好者來說,將車庫改造成健身房似乎是個好主意。對於剛搬回家的千禧一代的父母來說,從車庫到公寓的轉換似乎可以省錢。

但這對未來的潛在買家來講可能並不妥。通常人們尋找帶車庫的房子時預想的並不是健身房或額外的生活空間,而是一個正常的車庫以滿足其主要用於存放汽車和存儲物品的用途。

如果屋主決定將車庫空間用作健身房或其他生活空間,最好確保未來的房主可以輕鬆且廉價地進行拆除和裝修。

                

        

18. 留意錯誤的園林綠化投資

Image via Unsplash

              

昂貴的景觀裝飾不會增加房屋的價值,反而會增加它所需的維護成本。潛在買家一旦看清了這一點,這就可能會變成影響房屋賣價的一個問題。

此外,各個屋主覺得有吸引力的華麗裝飾看法也很主觀,人們的審美趣味可能大相徑庭。

保持房產中的花園美麗、簡單且易於維護,並確保可以輕鬆地移除任何裝飾性添加物。這才是相對明智的園林計劃。

                

        

19.慎選美麗但雜亂的樹植

              

Image via Unsplash

 

樹木是任何景觀的重要組成部分,但在種植任何東西之前都應進行一下研究,尤其應特別注意任何可能導致庭院雜亂樹植。

有些樹種比其他樹種更雜亂,持續的落葉不會正向吸引潛在購房買家。尤其在秋天來臨時會造成額外的家務負擔。

建議大家慎選的樹植包括橡樹、雌性銀杏、楓香樹、槐樹和東方白松等。這些造成雜亂的樹木會影響房子在街邊的形象,而且根據樹木的大小,拆除這些樹木要支付一大筆錢。

相反,而相對推薦的樹植則有東方紅雪松、紫薇或科羅拉多藍雲杉等。

                

        

20. 確認要 DIY 嗎?

          

Photo by Umanoide on Unsplash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動手維修改建是件有趣且願意嘗試的事。但在進入這場遊戲之前,還是請大家務必三思。

很多房子都能看出是業主自己進行的裝潢改造,而非專業的家裝師傅。屋主可能覺得自己做了所有正確的改造,但買家很快就能發現劣質的做工和不尋常的設計。

想要提高房屋價值,通過 DIY 可完成的項目有很多,但建議大家在第一次裝潢改造時還是先聘請專業人士。

任何過度個性化的房屋都會導致房產價值下跌。每個人都想住在自己喜歡的地方,但在任何重大或昂貴的裝修投資決策前都請三思。並始終確保房屋的裝修在專業人員的適當許可下完成。

        

        

以上就是哇靠幫大家整理的裝修改建注意事項啦,加上前面兩期,總共羅列出了20件事裝修留意事項,你有記好了嗎?還有哪些其他要點或技巧,歡迎與我們分享喲~

        

        

        

資訊來源:Go Banking Rates           編譯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財經,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