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饮食的绝佳搭档!SHINSEI 纯米大吟酿 来自日本1677年的传统口感

| June 28, 2021 | 0 Comments

                  

1677年,Yamamoto Honke 在日本京都建立了一家酿酒厂,并开始酿造该地区最好的清酒。

感谢自然母亲的福佑,Yamamoto Honke 心怀虔敬,通过传统的京都技术、使用全日本最高品质之一的天然水 “shirakikusui”(白菊水),潜心匠制酿造清酒,至今已逾300多年。

                              

      

SHINSEI 品牌由来

      

      

自1677年 Yamamoto Honke 酒厂诞生以来,SHINSEI 品牌就一直存在。SHINSEI (神圣)一词原取自唐代诗人白居易的诗作“赖有杯中神圣物,百忧无奈十分何”(《久雨闲闷,对酒偶吟》)。经过时间的洗礼,SHINSEI 已成为人们熟知的品牌。在日本,米之花语,造就 SHINSEI。

            

            

SHINSEI 制作工艺

在制作清酒之前,米粒的外表面会被削掉,以去除蛋白质、脂肪和矿物质,进而产生不同的口味。该大米抛光过程包括三组:Junmai 纯米、Ginjo 吟酿和 Daiginjo 大吟酿。纯米大吟酿要求大米抛光率为50%或更少,以使 Shinsei 拥有最高质量的研磨率。

            

            

            

SHINSEI 口感风味

“SHINSEI Junmai Daiginjo”(神圣纯米大吟酿 )是一款清爽的中度干酒,带有一种微妙的甜味。它拥有一种稻花的独特香气,口感光滑。轻轻啜饮,当酒汁接触到上颚时,会产生一种醇厚且细腻的感受,有如棉花糖一般的气息安抚著您的感官。SHINSEI 的味道中等偏干,不会影响菜肴的味道,最宜冰镇后饮用。

            

            

            

SHINSEI 搭配菜肴

适度的香气、干净利落的口感,这些特点使得 SHINSEI 在刚接触清酒的人群中广受欢迎。 SHINSEI 是寿司、生鱼片等日系清淡食物的完美搭配。

在炎炎夏日,饮用 SHINSEI 并搭配鲜虾豆腐、白灼鱿鱼等清淡小炒,凉拌莴笋、虾仁蛋饼等素雅小菜,也能让您拥有纯净、甜润的美好体验。

            

      

      

Shinsei “Holy Brew” Junmai Daiginjo 纯米大吟酿

来一杯冰爽精酿的 SHINSEI ,正是盛夏饮食的最佳拍档。目前720ml 的精装 SHINSEI 已在南加州的 Costco 上市,想要夏季消暑或想来场日式清酒初体验的朋友们都不妨一试。

      

            

相关参数

  • Koji rice: Kyo no Kagayaki 50%
  • Kake rice: Kyo no Kagayaki 50%
  • Yeast: Kyokai 1801
  • SMV: +2
  • Amino Acid: 1.4
  • Acidity: 1.3
  • Alc: 15.5%

            

            

关于 Kuramoto US Inc.
“SHINSEI 由 Kuramoto US Inc.进口,该公司是第一家拥有冷链运输技术的国际进口公司,可装载来自20多家不同酿酒商的150多款不同的清酒。公司产品仅针对可合法饮酒的适龄人士,请不要与未适龄人群分享,负责任地品鉴美酒。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官网 yamamotohonke.jp 或 sakefromjapan.com/shinsei

      

     

        

资讯来源:Kuramoto US Inc.           文稿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Shopping购物,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酒W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