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大楼坍塌增至99人失联 含巴拉圭第一夫人姊妹[影]

| June 25,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 NBC News

美国佛州靠近迈阿密海滩( Miami Beach )的一栋滨海公寓高楼今晨部分坍塌,造成至少1人死亡、99人失联。现在救难人员还在瓦砾堆中搜救,死亡人数恐怕会继续增加。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 NBC News )报导,巴拉圭第一夫人的姊妹苏菲雅( Sophia López Moreira )一家人也在失联名单上。

根据法新社,事发当时,为数不明的居民可能正在瑟夫赛德镇( Surfside )这栋12层楼的建物内沉睡。突然间建筑物一大部分塌陷成瓦砾堆,露出公寓内部的模样。

29岁阿根廷人费南德兹( Nicolas Fernandez )现居迈阿密( Miami ),他的朋友当晚人在位于倒塌建物内的他家过夜。事发至今,朋友音讯全无。

费南德兹说:「建筑物的一侧全倒了,都不在了。我不知道他们的状况,不知道他们还活着吗。」

美国佛州靠近迈阿密海滩的一栋高楼24日清晨部分坍塌,造成伤亡。(图取自twitter.com/miamidadefire)    

警方表示,目前还有99人失联,他们在公寓坍塌当下可能位于建物内。

迈阿密戴德郡警察局( Miami-Dade Police Department )局长拉米雷斯( Freddy Ramirez )在记者会上表示,失联理由可能有很多种,他们还在搜救初步阶段,另有53人已安全寻获。

根据领事人员,已知至少有18名拉丁美洲国家的国民失踪,包括3名乌拉圭人、9名阿根廷人、6名巴拉圭人。

瑟夫赛德镇有为数众多的犹太人,数名拉比在案发现场协助搜救行动。

根据迈阿密戴德郡消防局官员,这次事件影响大约55间公寓。

Image via Twitter LaNacionPy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