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著房屋翻新,20件事可能會影響你房子的價值 (上)

| June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擁有一所房產可以是一個人的信心之源,它也是人們在過辛勞的一天後得以休息、放鬆的溫馨港灣。對於房屋的改造,首先要以屋主自己感到安心、舒服為主。但如果對房子進行盲目地翻新,有可能會影響房屋日後的價值。

如何將房屋裝修控制在合理、合適的範圍內?哇靠小編與大家長從計議,這次先講6件基礎的裝修注意事項!

        

1. 避開奢華的燈具

        

Photo by Camille Brodard on Unsplash

        

一個常見的家居裝修錯誤就是裝置獨特或奢華的燈具。這些燈具看起來明亮奢華,但時間稍久了就會讓人感覺來到一家燈飾店。

此外,當屋主準備出售時,現在流行的任何產品到時都會看起來過時了十年。

因而,燈具不必太過奢華,簡單的就是最好的。

        

        

2. 減少過多的壁紙

        

Photo by Dan Gold on Unsplash

        

憑藉圖案和質感,牆紙可以成為許多人的設計首選。但眾所周知,它也很難去除。更換舊牆紙可能將會被下一任房主視為最頭痛的潛在問題。

清新的油漆及中性色調通常是個好主意,它可以幫助屋主在市場上展示房屋內部。

如果房屋在轉賣之前墻面確實是以牆紙為主,大家也可以考慮在進行展示或 Open House 前將其移除並重新粉刷牆壁。這樣一來,潛在買家也不必顧慮新屋的墻紙是否令他滿意。

        

        

3. 慎選牆壁和天花板上的紋理

        

Photo by Mitchell Luo on Unsplash

        

和牆紙一樣,牆壁和天花板上的紋理都很難去除。

在決定裝滿一款花哨的繪畫紋理之前還是應三思而後行。

        

        

4. 減少過於個性化的古怪瓷磚或地板

        

Photo by Orlova Maria on Unsplash

        

任何過度個性化的裝潢,尤其是瓷磚之類的東西,都會損害房屋的價值。更換時可能需要花費更多的精力和成本。

許多新房屋主喜歡升級家裏的地板,添加瓷磚或木材通常可以提高房屋的價值。但如果為了個人喜好去挑選特別形制的外觀和配色,在下次轉售時可能會大大影響房屋的價值。因為大多數購房者會把過於藝術化的裝潢看成是一種困擾,甚至導致他們直接放棄。

與其因為幾塊瓷磚影響自己房產的價值,建議大家可考慮使用傳統的白色瓷磚或地面拼接,再購入符合個人審美需求或整體裝滿風格的地毯。

此外,如果不想花一大筆人工費,通常這項工作也可以考慮由自己嘗試完成。

        

        

        

5. 少用整體地毯

        

Photo by House Method on Unsplash

        

房屋改造專家也表示,新的硬木地板可以將房屋的售價提高 2.5%。

與硬木地板和復合地板相比,地毯的損壞跡象出現得更快且更嚴重。此外,顏色和質地也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個人喜好,任何過於個人化的風格都會降低房屋的價值。

        

        

6. 慎用明亮大膽的油漆顏色

        

Photo by David Pisnoy on Unsplash

        

明亮而大膽的油漆顏色可以讓任何可能缺乏遠見的潛在買家望而卻步。不過還好,在進行房屋轉賣前進行一次重新粉刷就可很容易地解決這個問題。

建議大家在重新粉刷時選擇中性色油漆,以為潛在買家提供一張空白畫布,幫助他們以自己理想的風格重新裝潢房間。

        

        

以上的留意事項你有 get 到了嗎?其他注意事項也整理在下邊了,歡迎大家繼續閱讀:

        

        

        

資訊來源:Go Banking Rates           編譯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財經,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