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后哪里安居?美国十大低消费城市推荐

| June 1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有专家建议美国人退休时,应有10倍于自己当年工作时年薪的储蓄,显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达到这个目标。根据金融网站 Fidelity 的数据,截至 2020 年第四季度,拥有401(k)账户的60至69岁人群平均储蓄了229,100美元。这仅是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68,703美元的三倍左右。根据劳工统计局最新的消费者支出调查,65 岁及以上的美国人平均每年花费达50,220美元。

十个美国低消费宜居城市推荐

如果您还没有达到退休储蓄目标,也可以考虑换一个地方来退休养老。以下推荐给大家十个美国低消费的宜居城市(以年度支出进行排名),这里生活成本相对较低,天气不错且低犯罪率,想要在晚年保持健康身体的同时又不用为金钱开支而太过烦恼的话不妨考虑看看。

10. Des Moines, Iowa

老年人的预计年度支出: 40,778 美元
宜居性评分(满分 100):  78

9. Amarillo, Texas

老年人的预计年度支出: 40,226 美元
宜居性得分:  81

8. Fort Wayne, Indiana

预计老年人的年度支出: 39,623 美元
宜居性评分:  80

7. Shreveport, Louisiana

预计老年人的年度支出: 38,920 美元
宜居性评分:  66

6. Montgomery, Alabama

预计老年人的年度支出: 38,066 美元
宜居性得分:  61

5. Birmingham, Alabama

预计老年人的年度支出: 37,213 美元
宜居性得分:  62

4. Toledo, Ohio

预计老年人的年度支出: 36,509 美元
宜居性得分:  63

3. Cleveland, Ohio

老年人的预计年度支出: 36,459 美元
宜居性得分:  62

2. Brownsville, Texas

预计老年人的年度支出: 35,304 美元
宜居性得分:  76

1. Akron, Ohio

预计老年人的年度支出: 34,902 美元
宜居性评分:  65

        

Image via Pixabay

        

如何决定是否该为退休而搬家?

近 60% 的美国人认为,100万美元就能让他们舒适地退休,但其实用更少的钱就能快乐地安顿下来。

投资顾问 Jonathan I. Shenkman 表示,对于那些接近退休年龄但没有达到储蓄目标的人来说,“重新考虑在哪里退休是明智之举。举例来说,如果您在纽约或洛杉矶有一份高薪工作,相比退休后留在原地区,考虑到生活成本大幅降低的城市去享用退休生活可缩短工作时间,也不必存储那么多退休金。 ”

搬家的首要条件的是对自己选择退休的地方感到满意。如果您对自己选择退休的位置不满意,为了逃避继续住在那地方,您会花很多钱去旅行。搬家之前应多关注下自己的爱好、社会交往以及家人和朋友居住的地方。

注册财务人员 Dorothy E. Bossung 表示,“您还需要考虑新家的所有成本,从房价到收入和财产税,再到公用事业成本。“也许像 Florida 或 Texas 这样没有所得税的州是一个好选择,或者选择美国的中西部,那里的住房成本更便宜。”

例如,Ohio 州的 Akron 市是推荐名单上消费最低的大城市,与其他地区相比,其经济适用房明显更多。根据 Zillow 的数据,其房屋价值中位数为 89,086 美元,而全美房屋中位数约为 281,400 美元。PayScale 报告称,Akron 的公用事业成本比全美平均水平低 3%。

        

        

退休前如何增加储蓄?

了解退休前怎样增加储蓄也是确保安稳退休的策略之一。为确保您的储备金在退休后能够持续使用,请提前计划。

弄清楚您新的持续生活支出将是多少?了解自己是否需要从储蓄中提取资金来补充日常的生活费用。

如果还需要更多的钱来维持退休计划,也可考虑从事副业、减少额外的电话和有线电视费用。如果需要更多钱,还可以为抵押贷款再融资。此外也可尝试通过将负债转移到低息卡上来减少高息信用卡的债务。

        

        

距退休还有一段时间怎么做?立即开始储蓄!

如果您距离退休还有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那么现在是时候专注制定计划并为此储蓄了。

专家建议大家花时间了解自己的工作职位退休账户,并设定一个目标,将每月收入的 10% 至 20% 存入提供复利的 401(k)、Roth IRA 或传统 IRA 计划中,以帮助您的资金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以在退休时能有一个很好的缓冲。

现在即使是少量的储蓄也可以在未来产生很大的不同。大家不必立即搞定,但如果能尽早开始计划,就能获得自己理想的美好退休生活。

        

        

        

资讯来源:Acorns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