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加州正式重新开放 员工戴口罩新政策稍后将进行表决

| June 14, 2021 | 0 Comments

自从加州州长 Newsom 宣布实行疫情分级开放限制以来,人们一直在渴盼着它结束的那天。疫情状况不断改善,6月11日下午,州长 Newsom 正式签署了将在6月15日结束加州居留令和县级分级制度的行政命令。加州即将全面解封,几乎所有关于疫情的限制都将取消。

    

Photo by Lala Miklós on Unsplash

                

        

有什么改变?

大多数情况下,人们可不用佩戴面罩、企业可以以满客容重新开业。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要求也将不再适用。

    

Screenshot via covid19.ca.gov

        

        

仍将有哪些限制?

A. 几个领域仍将要求每个人都要戴面罩。

  • 公共交通
  • 学校
  • 监狱
  • 其他地方的面罩要求是可选的,除非私人企业决定要求戴面罩。

        

        

B.大型活动仍将有一些限制。

大型活动的定义是在室内有5000人参加,或在室外有10000人参加。

大型室内活动将要求与会者接种疫苗或提供阴性的新冠病毒检测,而大型户外活动建议遵循同样的限制。

这些要求是基于动参与者自觉遵守,企业不需要检查参与者是否已接种了疫苗。

C.紧急状态维持不变。

州长 Newsom 计划暂时保持紧急状态。

        

        

放弃强制已接种疫苗的员工戴口罩的提案相关规定

此外,加州也准备放弃对接种过病毒疫苗的员工强制戴口罩的规定。

加州安全委员会将于6月17日(周四)对一项提案进行表决,该提案旨在允许大部分工作场所中,大多数完全接种疫苗的员工可停止佩戴口罩,并终止对所有员工人的物理社交距离的限制。

此外,该提案还有如下内容:

  • 终止安装可清洁物理隔板(比如将顾客和收银员分开的透明塑料屏障,原为减少病毒通过空气传播而设)的要求。
  • 要求雇主最大限度地增加进入建筑物的外部新鲜空气量,例如让室外空气进入。
  • 工作场所需向未完全接种疫苗的员工提供口罩,并确保他们在室内或在车内时佩戴口罩。
  • 如果员工要求,雇主应为尚未完全接种疫苗的员工提供呼吸设备,例如可过滤空气中微小颗粒的 N95 口罩。

        

Photo by CDC from Pexels

        

        

        

        

资讯来源:CA.gov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想要增加被动收入吗?四项内容创作副业推荐给你

🔹  大学毕业后这五步做起来!帮你早日实现财富自由

🔹  通货膨胀是什么?它对经济发展和你的生活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  疫情后的物价飞涨风暴!美国通货膨胀是如何发生的 (上)

🔹  疫情后的物价飞涨风暴!美国通货膨胀是如何发生的 (下)

🔹  5分钟能干嘛?碎片化时间应用案例分享~ 原来做这些事只需5分钟

🔹  如何提升生活效率?推荐四个超好用的省时省力工具

🔹  CTBC 网上银行更加安全便捷!线上开户仅需5分钟

🔹  怎样存钱更合适?CTBC 12个月网路定存年收益率达 0.6%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