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什么东西都上 Amazon! 五款商品别处买更合适

| June 1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Facebook/Amazon

        

根据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的数据,尽管疫情期间有数百万美国人面临着失业问题,许多人都靠着政府的资助维持生活,但 Amazon Prime 上的订阅会员人数不减反增。

订阅 Amazon Prime 似乎是一个明智的省钱办法,它可提供的服务包括免费送货和退货、享会员专属折扣、免费访问 Amazon 上的视频、音乐等,但有些产品实际上在 Amazon 上更贵。

据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美国 PIRG 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 Amazon 努力打击价格欺诈,但比起其他商家,自2019年12月到2020年12月之间 Amazon 上日需杂货商品的价格却在大幅上涨。

        

Sceenshot via uspirgedfund.org

        

在 Amazon 上购买商品前最好货比三家,而下面总结了5种在 Amazon 上可能比其他一些商家更贵的商品。

                

        

Image via Pixabay

1. Wi-Fi 网络系统

随着员工们开始接受在家办公这一方式开始,再加上 WiFi 6 的发布,WiFi 网络系统的更新在疫情期间变得越来越流行,款式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

根据 PIRG 的报告,超过34%的 Wi-Fi 路由器的价格至少上涨了 20%。此外,仅 Amazon 平台自己(而非第三方卖家)正直接销售著价格大幅上涨的 WiFi 网络系统,且占总销售的20% 。

举例来说, Meshforce 牌的 M7 Tri-Band Whole Home Mesh WiFi 系统在 Amazon 售价$249,但在 Walmart 类似功能的产品售价为$190 左右。消费者也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配置相当但价格更低的 WiFi 系统, 如 Bestbuy, Newegg 等。

        

        

Image via Facebook/Gretchen’s Abs Cakes, Cafe, and Supplies

2. 派对用品

消费者协会专家 Andrea Woroch 表示,在当下疫情的影响下,任何类型的聚会都是有风险的,但如果你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举办生日派对,还是可以购入并储备些派对用品。

Woroch 说,“Amazon 的派对用品比部分像 Party City 这样的专业派对商店划算得多,但仍比其他如 Dollar Tree、99 Cents 等商家贵。”

她建议像气球、卡片、礼品袋、派对礼物和纸巾等较为廉价的派对用品可以选择在 Dollar Tree 这类店内购买。

        

        

Image via Pixabay

3. 小厨房电器

针对搅拌机、咖啡机和类似的小厨房电器来说,几乎都是像 Costco、Sam’s Club 这种 Warehouse Clubs 卖得比 Amazon 便宜。

例如,在 Amazon 上,Ninja Professional Blender 是$90,但在 Costco 购买却只需 $70。

如果你不是 Costco、Sam’s Club 或 BJ’s 的会员,也不用担心,因为像 Target 和 Walmart 这样的店家也往往比 Amazon 更划算,有时即便价格差不多但 Target 或 Walmart 还会提供更多的配件和赠品。

        

        

Image via Pixabay

4. 瓶装水

Offers.com 的购物专家 Kristin McGrath 表示,Amazon Fresh 的杂货价格通常高于许多大型杂货商,对于瓶装水尤其如此。

“瓶装水运输起来很重,”McGrath 说 “所以你在 Amazon 上每瓶支付的费用要比在杂货店多得多,价格也会波动。”

比如大家通常可以在商店以低于$5的价格购买 1 pack 瓶装水,但如果通过 Amazon Fresh,支付相同数量的商品可能要超过$15 。

        

        

Image via Pixabay

5. 纸巾

还有一款在 Amazon 上通常价格更贵的杂货就是纸巾。

根据 PIRG 的分析,在疫情期间大约31%的纸巾价格至少上涨了 20%,其中5% 的纸巾价格至少翻了一番。而在这期间, Amazon 上售卖的纸巾价格在此基础上还要再上涨 20%。

        

        

Image via Facebook/Amazon

        

在 Amazon 上购物非常方便,还有免费、快速送货的好处。然而,Amazon 上的却并不是所有商品都是最低价,用户也没道理只能从 Amazon 有货的清单中选择商品。这里推荐给大家像 CamelCamelCamel 这样的网站或 Yroo 等类型的 Google Chrome 扩展应用,比较 Amazon 与其他大型零售商的价格,以最优惠的方式购买商品。

        

        

        

资讯来源:Acorns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