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研发智慧型手表 可望与自家AR眼镜连线

| June 11, 2021 | 0 Comments

社群网站龙头脸书(Facebook)今天证实,公司正在研制智慧型手表,日后可望和自家开发的扩增实境(AR)眼镜连线。Image Via Twitter

社群网站龙头脸书(Facebook)今天证实,公司正在研制智慧型手表,日后可望和自家开发的扩增实境(AR)眼镜连线。

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披露脸书打算在明年发表智慧型手表后,带领脸书实境实验室(Facebook Reality Labs)团队的博斯沃斯(Andrew Bosworth)在推特发文回应说,他的部门正在钻研使扩增实境眼镜变得更好用的用法。

根据The Verge报导,脸书研发的这款智慧型手表,将搭载相机镜头,并将与脸书旗下多款应用程式(app)整合,像是以分享图片为主的社群网站Instagram 。

博斯沃斯在推特发文说:「我们曾说过,我们要让扩增实境眼镜变得的确好用,我们正广泛投资将使互动感觉更自然更直观的科技。」

脸书不久前才公布,将在今年推出可连结智慧型手机的智慧型眼镜的计画,这是与欧洲眼镜巨擘EssilorLuxottica结盟的一环。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