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不明空中现象报告 无证据指向外星人存在

| June 4, 2021 | 0 Comments

纽约时报稍早报导,美国海军飞行员近年观察到一系列「不明空中现象」,情报官员并未发现这些现象是外星飞船的证据。在备受期待的政府报告中,这类目击事件仍未获得解释。

美国总统拜登政府的高阶官员在这份报告于本月25 日呈交给国会之前,事先听取相关简报。纽时引述这些官员的说法报导,根据报告,过去20年间,绝大多数有纪录的事件,都不是源自任何美国军方或美国政府先进技术。

这份机密情报研究检视了超过120起目击事件,其中许多是来自美国海军人员。一名听过简报的不具名高阶官员告诉纽时,美国情报圈和军方都担心中国或俄罗斯在试验极音速(hypersonic)科技,这可能解释了一部分的「不明空中现象」( 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

纽时报导,呈送给国会的非机密版报告也不太会提出其他结论。

纽时所引述的美国高阶官员还说,这份报告内容模棱两可,意味着政府无法明确排除这些不明现象本质上可能源于外星的论点。

Image via Twitter @PopMech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