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添生力军 Sanofi 和 GSK 拼年底推出

| May 27, 2021 | 0 Comments

法国制药巨擘赛诺菲及英国药厂葛兰素史克今天宣布,展开最终测试它们迟来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奋力为全球对抗疫情的军火库增添新武器。Image Via Twitter

法国制药巨擘赛诺菲及英国药厂葛兰素史克今天宣布,展开最终测试它们迟来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奋力为全球对抗疫情的军火库增添新武器。

这两家公司在5月稍早公布疫苗第2期临床试验获得正面成果,不过,去年的初步研究结果令人失望,让法国没有本身疫苗,削弱民族自尊。

赛诺菲(Sanofi)和葛兰素史克(GSK)说,将从今天开始招募第3期临床试验研究志愿者,包括美国、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3万5000多名成年人。

两家公司希望在年底前推出疫苗,也就是美国辉瑞(Pfizer)和德国BioNTech共同研发的疫苗以及美国制药厂莫德纳(Moderna)疫苗获得监管机构批准的一年后。

第3期临床试验将先研究疫苗对最先在中国武汉发现原始冠状病毒的防护效力,然后再检视疫苗对南非变异病毒的反应。

赛诺菲和葛兰素史克还将研究,它们的疫苗对以前接种其他厂牌疫苗者,作为追加补强疫苗的可能效果。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