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婚后首受访 透露向新垣结衣求婚台词普通

| May 26, 2021 | 0 Comments

日本女星新垣结衣(左)与男歌手兼演员星野源(右)19日宣布结婚喜讯。Image Via Twitter@nigehaji_tbs

日本女星新垣结衣与男歌手兼演员星野源19日宣布结婚喜讯。星野源昨天婚后首度露面受访,他笑说向新垣求婚的台词很普通,就是「请跟我结婚吧」。

新垣结衣和星野源2016年共同主演日剧「月薪娇妻」结缘,两人在剧中饰演「契约夫妻」,今年初还推出「月薪娇妻」特别篇,两人在剧中角色升格为新手爸妈,在剧外则是特别篇拍摄工作结束后,两人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交往,本月19日正式宣布结婚。

日本Daily Sports报导,星野源在宣布婚讯后,昨天深夜首度露面受访。他说,宣布婚讯后收到各方的祝福,忙着回讯没想到就这样过了一周;虽然他与新垣结衣还没住在一起,但也开始渐渐有了新婚的实感。

星野源也透露,他向新垣结衣求婚的台词非常普通,就是「请跟我结婚吧」。

星野源稍晚也在自己的广播节目中提及他和新垣结衣互相称呼的方式,说两人的互称也非常普通,他都称呼新垣为「小结衣」;新垣则称他为「源先生」,偶尔也称「星野先生」。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