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個 Mountain Coaster!去大熊湖不能錯過的刺激項目

| May 24, 2021 | 0 Comments

你喜歡玩 Mountain Coaster 山地過山車嗎?在山林間急速而下,呼嘯的山風穿過耳畔、清新的空氣沁入心肺,山的青、樹的綠、天的藍、地的黃…這樣的體驗實在是太爽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加州大熊湖也有一個 Mountain Coaster, 它早在去年夏天疫情期間就已開放,現在洛杉磯疫情有了極大緩解,下次上山遊玩的話可千萬別錯過了~

        

Courtesy of AlpineSlide

        

大熊湖 Alpine Slide 的 Mineshaft Coaster 礦井過山車是加州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 Mountain Coaster,直接建在了山腰上。乘客可以按自己的需要控制乘坐的速度,速度主要可通過每輛小車側面的手剎來調節,最高可達30英里/小時。過山車的鋼軌綿延1英里,在山上橫跨數英畝土地,有斜坡、曲線、急轉彎、隧道、橋樑和360度旋轉等等不同的軌道路徑。每輛小車可以容納一到兩個人。

乘坐礦井過山車對乘客的身高和體重都有非常嚴格的要求。

  • 單人乘坐:身高必須超過54″(137cm),年滿18週歲。
  • 雙人乘坐:需要買兩張票,兩個人的體重總和在乾燥季節不能超過 375 lbs,在濕季不能超過 330 lbs。操作者要年滿18週歲。兒童也可以乘坐,但要滿3周歲,身高在38″(96.5cm)及以上,而且需作為乘客,與身高超過54”、年滿18歲的司機一同乘坐。

        

Courtesy of AlpineSlide

        

Alpine Slide 強調娛樂區將繼續遵循所有必要的 CDC 準則。除了 Mineshaft Coaster 之外,大熊湖 Alpine Slide 還有其他許多有趣的娛樂項目,如夏季的水滑梯、卡丁車道、迷你高爾夫和冬季的雪地滑道等。下次去大熊湖玩耍,可別錯過你喜歡的項目喲~

        

              

游樂項目

  • 項目名稱:Mineshaft Coaster 
  • 地點:Alpine Slide at Magic Mountain, 800 Wildrose Lane Big Bear Lake, CA 92315
  • 官網:alpineslidebigbear.com/mineshaft
  • 票價:成人$20,兒童$10(38~54″)
  • 時間:
    • 6月5日前:Mon- Fri, 10:00 am-4:00 pm; Sat-Sin, 10:00 am-5:00 pm
    • 6月5日後:Mon-Sun,10:00 am-6:00 pm

        

        

        

資訊來源:AlpineSlideBigBear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別在親親抱抱你的家禽了! CDC 提醒民眾小心沙門氏菌感染

🔹  陽光 沙灘 椰子樹!Krispy Kreme 限時新品 海島風甜甜圈你試了沒?(-5/30)

🔹  Apple iOS 14.6 系統更新 快來看有哪五大最炫新功能!

🔹  潛在的沙門氏菌污染 全美大批 Natural Balance 貓糧被召回!

🔹  2021 洛杉磯時報美食碗活動來啦 !快來看看有哪些餐廳推薦

🔹  CTBC 網上銀行更加安全便捷!線上開戶僅需5分鐘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News 新聞,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影Movie, 旅Travel, 親子Kids,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