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14.6 系統更新 快來看有哪五大最炫新功能!

| May 24, 2021 | 0 Comments

蘋果公司的 iOS 14.6 系統更新,快來跟哇靠小編看看,有哪五項最新的炫酷功能吧~

         

Image via @Szabo Viktor / Unsplash

         

         
1. AirTag 更新

        

Photo by Đức Trịnh on Unsplash

        

通過 iOS 14.6 更新的功能,如果你的 AirTag 處於 Lost Mode 丟失模式,而一位擁有 iPhone 或 NFC 功能設備的人發現了它並有讀取了你的電話號碼等聯絡信息,你可以使用電子郵件地址代替電話號碼。這樣一來,如果你丟失的 AirTag 一旦被找到,你就可以選擇拾者通過電子郵件或是電話的方式幫你把東西還回。

此外,NFC 設備在丟失模式下,只能看到 AirTag 上主人的部分電話號碼。

         

         
2. 從測試版進行更新更方便

        

Photo by Szabo Viktor on Unsplash

        

以前使用過公共測試版系統的人都知道,最惱人的事情之一就是當受夠了測試版,想退回到一般的發布版本時,不僅要刪除測試版的配置文件,而且當想嘗試新的測試版時,還得再次經歷註冊 iPhone 的整個過程。

不過現在從 iOS 14.6開始,用戶可以直接升級且無需刪除測試版。

     

     

3. 共享 Apple Card

        

Photo by Melvin Thambi on Unsplash

        

Apple Card 的家庭共享即將到來。用戶可以在自己的 Apple Card 上添加額外的用戶,如果一對已婚夫婦分別擁有獨立的賬戶,也可以合併賬戶。

而18歲以上的用戶會得到一張 titanium card 鈦金卡,並通過使用他們的卡而獲取信用報告。

         

         

4. Podcasts 訂閱更新

        

Photo by Austin Distel on Unsplash

        

Podcasts 有數項更新,包括恢復標記所有播放的選項、還有刪除下載的方式、現在還可以對頻道進行訂閱,而不僅僅是單個節目了。

         

         
5. Apple Music 更新

        

Photo by freestocks on Unsplash

        

無損、高像素和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音頻文件將隨 iOS 14.6 而來。聽覺質量水平提高,還將出現空間音頻,創造一種環繞聲的效果~

不過大家要注意的事,這些令人興奮的更新需要相關的設備輔助。例如,AirPods Pro 雖可以處理空間音頻和 Dolby Atmos,但不能管理無損音樂信息,所以通過  AirPods Pro 聽到的音樂最後並非是無損的。

              

              

Photo by Andres Urena on Unsplash

        

iOS 14.6 的更新內容不如 iOS 14.5 一樣多,但還包含以下內容:Apple TV Siri 遙控器圖標更新,此舉恰好配合了 Apple TV 新機型的發布。還有語音控制用戶在手機重新啟動後用語音解鎖 iPhone 的能力也更新了。而且這次的系統還修復了解鎖 Apple Watch 的相關問題。

你有準備更新新系統了嗎?

                   

         

              

資訊來源:Forbes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加州低收入居民完成2020年度報稅後 可領$600 或$1200紓困金!

🔹  新加坡准用呼吸檢測 60秒就知是否染疫

🔹  企業經濟學家預測 今年美國 GDP 經濟成長率將創37年新高

🔹  怎樣存錢更合適?CTBC 12個月網路定存年收益率達 0.6%

🔹  CTBC 網上銀行更加安全便捷!線上開戶僅需5分鐘

🔹  2021 洛杉磯時報美食碗活動來啦 !快來看看有哪些餐廳推薦

🔹  週末看什麼?這個夏天 Netflix 每周都有新片上線

🔹  Burger King 迄今為止最贊的漢堡?Ch’King chicken sandwich 即將全美開售(6/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mputer, Default, iPad, iPhone, News 新聞, 手機Cellular Phone, 科Tech,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