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厂牌疫苗混合施打 韩国将进行临床试验

| May 20, 2021 | 0 Comments

首尔当局今天表示,韩国将进行一项临床试验,混合施打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 Plc)以及美国大药厂辉瑞(Pfizer Inc)等其他厂牌疫苗。Image Via Twitter

首尔当局今天表示,韩国将进行一项临床试验,混合施打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 Plc)以及美国大药厂辉瑞(Pfizer Inc)等其他厂牌疫苗。

路透社报导,鉴于疫苗供应延误,加上疫苗安全性疑虑导致接种进度缓慢,越来越多国家考虑在施打第一剂和第二剂时,使用不同厂牌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韩国卫生官员表示,这项试验将包括已接种第一剂AZ疫苗的大约500名军方人员。

韩国卫生官员告诉媒体,这项研究将观察接受混合施打疫苗受试者体内,免疫T细胞和中和抗体的情况。

这名卫生官员表示,临床试验的时间和规模都尚未决定,但会涵盖不同年龄层族群。

韩国疾病管理厅(Korea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Agency)今天的数据显示,韩国接种第一剂疫苗人数,仅略高于总人口5200万的7%。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