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Grande 低调嫁房产经纪人 公关证实婚礼小而美

| May 18, 2021 | 0 Comments

https://twitter.com/dailymessagesph/status/1394621618329059329?s=20

美国媒体稍早引述公关说法报导,女歌手亚莉安娜( Ariana Grande )上周末在加州嫁给房产经纪人男友,婚礼小而温馨,宾客不到20人。

现年27岁的亚莉安娜与25岁的葛梅兹( Dalton Gomez )结为连理,两人去年1月开始约会,12月就宣布订婚。

亚莉安娜的公关证实结婚喜讯。公关告诉「时人」杂志( People ):「他们结婚了。婚礼小而温馨,不到20人。所有人都非常开心,现场充满爱的气氛。小俩口和双方家人再高兴不过。」

娱乐网站 TMZ 报导,婚礼是在女方位于南加州蒙特斯托( Montecito )的家中举行。

根据葛梅兹的房地产公司网站个人介绍,葛梅兹是土生土长的南加州人,从事房地产业5年,且「拥有众多大咖客户,经手过洛杉矶许多大型交易」。

亚莉安娜2018年曾与「周六夜现场」( Saturday Night Live )喜剧演员皮特戴维森( Pete Davidson )订婚,但不到半年后解除婚约。

亚莉安娜也曾与饶舌歌手麦克米勒( Mac Miller )交往很长一段时间。两人2018年分手约4个月后,麦克米勒疑因用药过量猝逝,得年26岁。

美国媒体17日引述公关说法报导,女歌手亚莉安娜(左)上周末在加州嫁给房产经纪人男友葛梅兹(右)。(图取自instagram.com/arianagrande)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