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裔传统月!七个故事八个人物 #WeAreAPA 照片系列一展亚太裔社区的深与广

| May 14, 2021 | 0 Comments

麦当劳以亚太裔冲破障碍,勇往直前的故事作为五月份亮点

与 Dear Asian Americans(亲爱的亚裔)

和 Center for Asian American Media (亚裔媒体中心)

携手合作的 #WeAreAPA 照片系列

在亚太裔传统月将亚太裔社区的深与广展露无遗

           

          

对美国的亚太裔民众而言,五月份意义重大,因为这是肯定亚太裔的成就、感谢他们对美国的贡献的时刻。

今年的亚太裔传统月( Asian Pacific American Heritage Month, APAHM ),麦当劳通过 #WeAreAPA 照片系列讲述亚太裔独特的故事,照亮这个美丽又多元的社区。

5月10日首播的全新系列是与 Dear Asian Americans( DAA ,亲爱的亚裔)播客和 Center for Asian American Media( CAAM ,亚裔媒体中心)共同推出。

                

        

7个故事,8个人物

#WeAreAPA 共有7个故事和8个人物。通过讲述在亚太裔很少跨足的行业中勇往直前的先驱们的故事,他们的努力和足迹为亚太裔社区和全美国的丰富与多元体验留下最佳例证。

        

Carol 和 Andrew Chin | Screenshot via @dearasianamericans / Instagram

        

Sapna Pandya | Screenshot via @dearasianamericans / Instagram

Georgina Pazcoguin | Image via Georgina Pazcoguin / Facebook

        

  1. Carol 和 Andrew Chin – Carol 是来自委内瑞拉的华人移民,也是麦当劳特许运营商,她的儿子 Andrew 是前任职业棒球选手。
  2. Kana Hatakeyama – 日裔美籍演员和 CAAMfest 2021 的制片人,她以自己在日本和美国生活的经验作为制片题材。
  3. Steve Kim – 曾经入狱的前南加大(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韩裔美籍教授,也是以狱政改革、提倡人权为宗旨的 Project Kinship 组织创办人。
  4. Mike Magpayo – 现任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篮球队的菲律宾裔美籍总教练,也是美国大学第一级篮球队有史以来第一位亚裔总教练。
  5. Sapna Pandya – 印度裔美籍同志 pandita(印度教学者和婚礼主持人),在南亚的宗教信仰和文化礼俗范畴中开展兼容并蓄。
  6. Georgina Pazcoguin – 有一半菲律宾血统的纽约市芭蕾舞者,正努力带领从芭蕾中去除对 “yellow face”的偏见。
  7. Sunmi – 不受性别拘束,浪迹天涯的韩国卡通画家,其漫画杂志和即将问世的绘本小说激励了无数美籍亚裔青少年。

        

Steve Kim 的故事 | Image via @dearasianamericans / Instagram

        

 

DAA 的 Instagram 将每周推出2~3个故事,而 CAAM 的社交频道将在五月份不定期贴出精选内容。每一个故事都以系列照片的方式讲述,并有搭配照片的访问谈话,强调从生活中学到的教训,以及在当下身为一个亚太裔的意义。

        

Kana Hatakeyam 的故事 | Screenshot via @dearasianamericans / Instagram

        

Kana Hatakeyam 的故事 | Screenshot via @caamedia / Instagra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