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季节限定!Trader Joe’s 超火紫薯冰淇淋 五大美食试吃分享~

| May 13, 2021 | 0 Comments

        

今天是5月13日,送小孩去学校后,迎接自由的时光决定要来好好的逛超市~听说 Trader Joe’s 一年一度的紫薯冰淇淋回归了!!!(尖叫声)

        

        

果然到了现场时也才早上八点,前面有位太太就给我默默地拿了10个,我等她拿完也假装优雅的拿了2个!我当下的心中 OS 是:太好了!我买到了!Victory!        

        

                

既然都到了Trader Joe’s,太太我当然要来帮各位尝试新品!!希望帮大家在辛苦的日子里能增加一点乐趣啊 😀

        

Vegan Pasta Bolognese波隆那肉酱义大利面

  • Meatless plant-based bolognese style sauce with mushrooms and red lentil pasta
  • 售价:$3.49 (12oz/340g)
  • 烹调方式:冷冻食品 / 微波4~5分钟, 搅拌,等2分钟即可食用

        

        

感想:烹食非常的方便,蕃茄味道非常的香与浓郁,它是标榜全素没有肉,但你完全吃得到其他波隆那酱该有的菇类、大蒜、洋葱、各种香草,取代了平常绞肉所带来的油腻感。红扁豆意面面条我也要大大的称赞,我以为微波出来会软掉或干掉,结果并不会,吃的时候还是带有一点点嚼劲。

        

        

题外话,我今天逛完在结帐时,大家也知道 Trader Joe’s 就是标榜有活力亲切感十足,随时都要跟你寒暄一番,结果今天也不例外,不过可能是早上没什么其他客人,帮我结帐的那位大哥竟然召集了另外两位大哥员工,一起对我买的东西品头论足一番 😳 

一开始他就是拿这盒给其他两位看,说著什么:喔~这是新产品耶~看起来真好吃~而另外一位员工也拿起了我买的另外一包长条物东西说:“这个很好吃喔!你一定会喜欢的~” 而这个被称赞的长条物就是:        

Matcha Green Tea Japanese Noodle 抹茶荞麦面条

  • Wheat, Buckwheat & Japanese Noodles
  • 售价:$2.99 (6.35oz / 180g)
  • 烹调方式:煮水,水滚后加入面条,轻微搅拌,煮三到五分钟 *煮3分钟如想要有 al dente 弹牙的口感),沥干水分,食用时加上喜爱的酱汁或汤底即可食用。

        

        

感想:非常适合夏天食用的产品,打开包装就可以闻到抹茶香,单吃面条时会有点抹茶带的微苦味,但是一旦加入鲣鱼酱油酱汁(或是像我一样加点萝卜泥),就变得非常爽口,抹茶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了!而且热量才190大卡,想要瘦身也可以轻松食用。

        

        

Pulled Jackfruit in Smoky BBQ Sauce  烟燻 BBQ 手撕菠萝蜜

  • 售价:$1.99 (10oz / 284g)
  • 烹调方式:包装的角落剪个2英寸的通气孔,让包装直立的用微波炉热一分钟,小心取出并倒入盘中。

        

        

感想:包装上标榜著菠萝蜜的口感很像手撕肉,可能我舌头迟钝,我是真的吃不出来这样的感觉,BBQ 的酱汁有很浓郁的孜然味,Chili 辣椒片也为这个料理添加了一点辛辣的味道,我觉得喜欢重口味的人可以买来尝鲜看看,但想用菠萝蜜来取代真肉的话,你期待不要太高。

        

        

        

Portuguese Custard Tarts 葡式卡士达塔(挞)

  • **季节性产品
  • 售价:$2.99 (7.05oz / 200g)
  • 烹调方式:可以使用烤箱、气炸锅或是微波炉加热。我用气炸锅华氏350度烤12分钟即可
    • *注意刚出炉时,非常烫,要小心烫口!

        

        

感想:成品出炉时整个香味十足,很是期待,一入口时,酥皮的层次感甚是惊艳,但是咬到内馅时,惊觉这不是蛋塔!哈~是说这位太太,人家包装上品项就是写 Custard 塔啊~不是蛋塔啊!啊~不是蛋做的塔我整个很不习惯啊!香气就有差了,这是一个 Fusion 的概念吗?我只能说酥皮是还可以啦~饭后想要快速来个小甜点的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天太太的 Trader Joe’s 冒险尝鲜开箱文就到这里囉~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或想法,想要我帮忙试吃/开箱什么,都欢迎留言给我们喔!

        

        

        

        

拉拉链爱咪的异想世界/文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