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洛杉矶郡立美术馆 LACMA 奈良美智回顾展 (4/1-7/5)

| May 5, 2021 | 0 Comments

不记得美术馆到底关了多久只记得去年(2020年) 得知了 LACMA 主馆要拆掉重建时很是舍不得毕竟从年轻时在那边当了很多年的假文青看了不少展直到骗到老公结婚后就没再去了…咳话说回来后来疫情爆发后什么都关了也就没在关心美术馆的后续发展⋯

        

        

直到今年的四月我的真文青朋友竟然在 facebook 分享了他们去 LACMA 看了 Yoshitomo Nara 奈良美智的展奈良美智耶~就算不懂当代艺术是什么的人也看过奈良美智的作品就是那个眼睛吊吊的、既纯真又有孤单气息的大头娃娃

        

        

刚好现在台湾关渡也有奈良美智首次来台的特展我记得蔡英文总统还特别的招待他我台湾友人也分享了他们去看展的体验因为有人数控管又不采取预约制,到现场排队到进场就要三小时!

        

        

所以输人不输阵(?) 趁着我生日的到来一方面重温我的文青时代顺便跟我的少女时代告别(?)接下来马上跟大家分享我这次疫情中后期的美术馆开箱文!

        

        

一定要在 LACMA 网上先预约订票(票价请参照官网价钱)买票时选定你要去的时段 (一小时为单位)在那个时间的前15分钟带着你的数位条码票到广场 check in 即可again 现场没有在卖实体票。

        

        

网上也会写一堆文邹邹需要你我都配合的资讯,馆内不能饮食,有发烧症状不能入馆等的基本防疫资讯,总之记得一定要戴口罩去喔!

另外,美术馆有自己的地下停车场(收费$16),也可以找路边停车(有收费码表)。

        

        

我是选择礼拜一的中午12点这个时段感觉没什么人,后来也证实我是对的(插腰)

从我家开过去需要40分钟,由于 LaLaLand 随时都在塞车,所以我提早出门,11点就到了美术馆,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带着小孩到处拍照,还去了旁边的 La Brea Tar Pits Museum 参观恐龙被活埋的地方(下次有机会再多介绍)

        

        

时间很快就到了要入场的时间,拉着女儿到了广场找美术馆工作小姐姐 check in,他们口头问了一些防疫相关的问题,然后量了体温,扫描了票根,很快的就让你搭上一路往上爬到三楼的手扶梯,很陡~我女儿有点惧高,到了三楼又要走楼梯往下到二楼(我也不懂这是什么路线),是说体力好的话可以直接爬楼梯就好

        

        

终于到了,对着感应器挥挥手,门就自动开了,这个时候,请大家注意地上!请按着地上的指示走,对!他有特定的路线,你不能乱走!应该说地上有数字,请按照数字1、2、3…这样逛,

        

        

这趟美术行光是找地上的数字就搞得我们紧张兮兮,我女儿踩线还被美术馆大妈大叔警告不要太靠近作品,弄的她心情美宋(当然那是她的问题)而我也一边看著作品还要盯着她不要越界 XD 所以呢,如果你想要好好的欣赏美术品,当初就不该结婚生子、把孩子塞回去肚子(误)不小心怨念外露,没有啦~我很感谢我的孩子陪我去逛美术馆,当我的小 model,毕竟妈妈的老脸不上镜了…(烟)

 

讲回重点,奈良美智这次在 LACMA 的回顾展真的是非常有诚意,满满的绘画作品、素描手稿、雕塑跟陶瓷,回朔他从1987年到2020年来的创作历程,还有他从少年时代就在收集的专辑封面(在官网可以找到奈良美智的音乐频道网址,参展时可以戴着耳机,一边听着那些影响他的60、70年代音乐,一边欣赏他的作品),还有他在很多国家开个展都会特别订做,那个独特复刻他工作室的小房子。

        

        

我就不特别各别介绍他的作品了,毕竟网上很多神人都比我专业,也让各位去看展时能保有新鲜感😊  我整个展逛了半小时,应该算很慢的,因为⋯有一个重点,跟台湾的特展不一样,在洛杉矶的这个展是可以拍照跟摄影的(闪光禁止🚫)有没有很感动,我可是花了很多时间拍了很多大头妹妹要回家慢慢研究他的笔刷层次呢 🤣

        

        

除了奈良美智的展,一楼还有很多有趣的展可以参观,但我的废话太多,篇幅真的拉太长了,所以就先介绍到这里吧!希望这篇分享能让各位在这个疫情中出游能更安心😊

 

这次看完展,每个人都问我觉得值不值?我觉得艺术这种东西,只要你给他机会,多少都会触及到你的内心,就像当年奈良美智的7岁韩国小粉丝对他说的:「每当我孤单时都想喊叫你的名字。」所以我觉得非常值,趁著这个难得的机会,就让这些美术品与你的心灵对话、让他们安慰你的心灵吧!

     

 

展览资讯

        

        

        

拉拉链爱咪的异想世界/文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什么?Bill Gates 和 Melinda Gates 离婚了!原因竟是..

🔹   跟着 Aaron 加好加满,开过才知道的奢华享受 ft.Toyota Mirai 2021 (下)

🔹   亚裔文化月,五月奇艺荟!爱奇艺北美线上专题观影活动来啦 (5/1-5/31)

🔹   2021 罗兰岗 Gale 街美食大赏! 奶茶 面线 麻辣 热锅 总有一款适合你~

🔹   自我健康是最有价值的投资!W2.0 FitClub 高端综合健身房 打造个人专属的完美体态

🔹   【小编直击】陪你去看海!哇靠小编试驾体验之全新现代 2022 Tucson 休旅车

🔹   Porto’s Bakery 洛杉矶第六家分店即将开幕! Northridge 每周三晚都有新鲜面包供应

🔹   The Broad 即将开馆了!5月12日开始免费门票可接受预订 (5/26/202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Gallery,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