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90s华语金曲翻玩计划」全新启动 摇滚经典〈烦〉解闷新生活运动

| April 27,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相信音乐BinMusic

      

金奖制作人陈君豪激荡合作  丁当飙唱 RAP 超级嗨

独烦缺爱! 丁当烦恼另一半还没出现

      

丁当重新诠释摇滚经典〈烦〉

      

继叫好叫座的翻唱专辑《下一站,天后》,2021年丁当即将启动全新「90s华语金曲翻玩计划」,再度挑战一系列逼哭回忆的华语热门金曲,每一首经典歌曲都绝对占领回忆的一席之地。首波经典改编〈烦〉,邀请曾荣获金曲奖单曲制作人奖的陈君豪注入当代思维,别于林晓培随兴恣意的摇滚版本,陈君豪打破经典框架,重新翻玩,在摇滚脉动加入另类电气揉合,赋予崭新听觉体验。

      

〈烦〉重新诠释加入rap,丁当飙唱超级嗨.

      

2020年横跨到2021年,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烦」绝对是大多数人的共同心声,各种烦恼情绪席卷而来,因此丁当全新演绎的〈烦〉,以更宏观的角度,直接了当宣泄积压已久的烦闷,丁当透露以前驻唱时蛮常唱〈烦〉,全场跟着呐喊很过瘾,这次能再重新诠释这首歌,现在这个时刻也相当有意义。这次〈烦〉也特别设计一段呢喃饶舌,丁当为了这段饶舌多次进出录音室,不断调整拿捏情绪力度,让天人交战的疯狂情绪释放得恰到好处,一唱完,她也兴奋不已:「这次新的编曲让情绪的变化更丰富,还有加入 rap,在 rap 过程中,就是把态度呈现出来,唱的超级 high!」

      

〈烦〉重新诠释加入rap,丁当飙唱超级嗨

      

各种烦恼如影随形、接踵而至,生活的、工作的、情感关系的「烦」,对于丁当来说现在的烦恼则是爱情,她笑说:「我未来的另一半怎么还没有出现,我不知道怎么解决,所以很烦。」丁当全新演绎的〈烦〉单曲将于4月28日数位上架,MV 也将于28日晚上18:00相信音乐频道首播。

      

〈烦〉重新诠释加入rap,丁当飙唱超级嗨

        

        

▶  更多丁当 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丁当 Della Ding 及相信音乐官方脸书、微博、微信。

        

        

资讯来源:相信音乐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延伸阅读

🔹  斜杠壮年布朗 Mr Brown 重闯乐坛 大人的嘻游情歌〈用力想你〉

🔹  刘若英睽违六年推出新专辑《各自安好》 再创破亿佳绩

🔹  《五月天陪你守岁》精心打造露营野餐风 在大自然 chill 陪你迎牛年

🔹  「创作精灵」白安2021 纯净之作《白色》 黄晓明新戏《紧急公关》插曲 MV

🔹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 PLUS「全方位才女」Cindy 袁咏琳乘风破浪之后 双后立地成团自组「当辛一点」

🔹  「情歌天后」丁当罕见七夕情人节古风造型新鲜出炉!乘风破浪魅力不减

🔹  丁当从心诠释 ╳五月天怪兽全「心」打造〈天使〉温暖上架

🔹  丁当第四波走心情歌 〈海的颜色〉MV 5/ 16首播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中Chinese Music, 影Movie, 明星Star, 听Music,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