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多市计画 恢复国庆烟花施放

| April 26, 2021 | 0 Comments

Photo by Sami Anas from Pexels

       

随着新冠疫情趋缓,越来越多人已注射疫苗,橙县各城市开始展望7月4日,计画恢复国庆烟花施放,只要情势接近「正常」水平。

橙县多个城市开始编列预算和计画,希望以更壮大的方式来庆祝国庆,2020年因大流行几乎停止所有活动。

杭廷顿海滩市(Huntington Beach)过去几年中,有超过25万人参加国庆日游行,秉承以往传统,去年仍推出迷你版本,分成两个小队伍游行,沿着太平洋海岸公路前进,今年将恢复更多国庆日活动,但仍会依照疫情状态修改。今年是四个较小的游行队伍,同时不鼓励大批群众聚集。

唐纳礁(Dana Point)拥有号称南橙县最大的烟火表演,通常在船只上施放。过去几年群众会聚集在 Doheny 州立海滩或邻近港口,估计每次超过7万人观赏。 拉古纳海滩(Laguna Beach)、圣克莱门市(San Clemente)、拉古纳尼古尔(Laguna Niguel)和圣胡安卡皮斯特拉诺(San Juan Capistrano)周边社区居民也可欣赏到烟花景致。

该市议会已批准8万6000元用于今夏烟花表演,去年他们支付近10万6000元却不得不取消,因此供应商仍留有库存,并给予城市折扣。

州长纽森近期宣布,将6月15日定为目标日期,若住院率下降且疫苗接种率高,将取消大流行限制,民众和企业可恢​​复日常活动,仍需戴上口罩。

尔湾加大流行病学家和公共卫生学教授诺默(Andrew Noymer)认为州府宣布6月中旬解禁太过仓促,两个月内仍有太多变数,尽管病毒处于低迷期。他说:「回顾去年7月病例激增情况,更难预测国庆日之前还会发生什么?」

       

       

       

本新闻授权来自星岛日报 singtaous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