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第四波走心情歌 〈海的顏色〉MV 5/ 16首播

| May 20, 2019 | 0 Comments

丁噹第四波走心情歌 〈海的顏色〉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推出第9張音樂大碟《愛到不要命Die Lovin’》,在樂壇素有「拼命鐵娘子」封號的她,屢屢為新輯毫不保留付出,全力拼搏更是「拼得不要命」。日前她為第四波強打走心情歌〈海的顏色〉至宜蘭海邊拍攝MV,當日天氣虛幻莫測、時晴時雨,天氣的不穩定加上長時間泡在水裡近10個小時,讓丁噹眼睛意外感染急性結膜炎,劇烈疼痛讓她一度無法睜開雙眼,得借助醫生的麻藥才能「重現光明」,消息一出讓家人、粉絲朋友都非常擔心,經過休養過後,如今大病初癒的丁噹已向眾人宣告已經完全康復,而她敬業不懈為新歌所拍攝的〈海的顏色〉MV將在5月16日21:00首播。

丁噹第四波走心情歌 〈海的顏色〉

這首帶點「卑微」愛情命格的走心情歌〈海的顏色〉,曲風抒情搖滾,又帶點都會感,是正在熱播的電視劇《最佳利益》插曲,詞曲由創作才子廖文強首次為丁噹量身打造,全曲層次如歌名概念「海」一般,情緒由淺轉深,再由濃轉淡,營造像海浪一層又一層往上堆疊、前進後退反覆來回的編曲架構,隨著丁噹真摯中帶有粗糙感的滄桑聲線詮釋,唱出對過往感情的遺憾與孤獨。

丁噹第四波走心情歌 〈海的顏色〉

談到記憶中印象深刻的海,丁噹對淡水的海有份獨特的情感,每當自己需要獨處冷靜的時候,去海邊沉思是丁噹自己讓心情暫時抽離或放空的習慣。不過這次拍攝MV狀況多多,自己都來不及抽離跟放空,就在拍攝結束後上演「失明記」。回想起當天的狀況,丁噹從早上8點就全程赤腳在沙灘泡海水連續12小時,腳泡到都快要爛掉,到了晚上6點幾乎半個身體都泡在水裡,當時眼睛視力已經模糊不清,拍攝到一半時,讓以往敬業如己命的丁噹忍不住求饒。

丁噹從早上8點就全程赤腳在沙灘泡海水連續12小時

.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中Chinese Music, 聽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