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第四波走心情歌 〈海的顏色〉MV 5/ 16首播

| May 20, 2019 | 0 Comments

丁噹從早上8點就全程赤腳在沙灘泡海水連續12小時.jpg

丁噹從早上8點就全程赤腳在沙灘泡海水連續12小時.

當天拍完MV後,丁噹眼睛意外感染急性結膜炎,劇烈疼痛讓她一度無法睜開雙眼,原本期待在5月4日《愛到不要命》簽唱會上和歌迷分享歌曲故事,但因掛病號延期,她也希望在接下來的簽唱會好好會歌迷;5/25(六) 14:00台中大魯閣新時代、17:30高雄漢神百貨1F大門口;6/1(六)14:00板橋大遠百 1F米蘭廣場、17:00新竹大遠百;6/2(日)15:00中壢太平洋SOGO百貨。

苦情的事還不止這一樁,由於拍攝現場海邊堆滿漂流的垃圾,如塑膠空瓶與木頭,趁著拍攝空檔,愛環保的丁噹便號召工作人員一同淨灘,但因現場實在太多垃圾,一不小心還扎傷腳底板,讓一旁工作人員是心驚膽跳;不過即使拍攝過程多災多難,現場也有讓人振奮的時刻。由於拍攝前幾日台北都是下著豪大雨,甚至當天到達宜蘭時,天空都是下著毛毛雨,沒想到正要拍攝〈海的顏色〉時,老天爺居然很給面子出現大太陽,讓丁噹的「晴女」稱號再度發威。

丁噹的「晴女」稱號再度發威拍攝mv當天放晴.

而這次發片處處考驗著丁噹的哭戲實力,連續四首MV皆創下掉淚紀錄,這次導演讓丁噹戴起耳機拍情緒畫面,演技派的丁噹實力再度大爆發,又不由自主地掉下眼淚,她事後有感而發地說:「拍攝對嘴畫面時,我就想像、回憶起兩人過去一起聽音樂的美好時刻,想著想著,不由自由就掉淚了。」認真投入的模樣,搏得眾人滿堂彩!而她演技大噴發,還要歸功於所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一步一腳印、扎扎實實的訓練,一路累績的好口碑在各個城市遍地開花,已經成功在13個城市引發熱潮,造成一票難求的現象,載滿掌聲與淚水的盛況,還將陸續開往其他城市。

丁噹的哭戲實力,連續四首MV皆創下掉淚紀錄.

.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中Chinese Music, 聽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