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爱好者无需恐慌!鲜芋仙 老虎堂 一芳 日青良月 等多家奶茶店纷纷出来辟谣 洛杉矶珍珠波霸供应充足

| April 20, 2021 | 0 Comments
近期几乎所有媒体都在报导奶茶的重要配料──珍珠波霸的在全美面临供应短缺的问题,这也引发了部分囤货抢购的风潮。但洛杉矶多家奶茶店近日纷纷表示,珍珠波霸供应仍然充足,大家无需恐慌。
        

Image via meetfresh.us

        
上周,Boba Guys 在 Instagram 上发布帖子,表示整个奶茶行业的珍珠波霸即将出现短缺,这则资讯引发了系列恐慌,甚至出现了限购、涨价等现象。
        

Screenshot via @bobaguys / Instagram

        
但也有一些产业内人士对这则消息不置可否。Boba Guys 在美国本土也有经营波霸生产公司,但由于全球供应链问题(美国港口的集装箱堆积,无法接收泰国进口的木薯淀粉等),他们公司的珍珠波霸正处于短缺状态。但这似乎对全美奶茶饮料行业的波霸供应影响并不如他们所说的那么大。
珍珠波霸供应问题只会影响直接从美国的波霸公司采购珍珠波霸原料的茶饮店。此外,洛杉矶的多家珍奶店、台湾和美国的珍珠波霸制造商都表示并不担心未来的珍珠波霸供应。像 San Gabriel Valley 等洛杉矶其他地方的茶饮店,应该不会出现珍珠波霸短缺的情况。
        

Image via milkandt.com

        

Milk+T 茶饮店在洛杉矶、Las Vegas 和 Portland 共有三家分店,公司合伙人 Stacey Kwong 表示:”一些店主只是感到恐慌,试图订购超过所需的数量。这种行为类似于2020年3月全美出现的卫生纸购买狂潮,对规模较小、独立经营的小茶饮店来讲,尽管它们并没有像大型连锁品牌那样的购买力,也不会导致珍珠波霸供应系统崩溃,但对他们的的经营还是会造成不利影响。”

Kwong 还表示,恐慌性购买已经导致 Tea Zone (美国茶饮店最大的珍珠波霸供应商之一)最受欢迎的珍珠波霸系列–A2000 用完了,但其 Q 劲口感较弱的 A1000 系列仍然供应充足。Kwong 希望如果顾客在一家小饮料店遇到珍珠波霸用完的情况,也请多多理解,不要在 Yelp 上打差评。

        

Image via tea-zone.com

        

Sunright Tea(日青良月)(在加州发展迅速,包括西洛杉矶、Little Tokyo 小东京、Monterey Park 和 Rowland Heights 等在内拥有11家分店)的老板 Tomas Su 认为”没有担心的必要”。尽管由于干旱后台湾政府对用水的限制,他在台湾的珍珠波霸制造原料产量略有下降,但这不应该影响所有奶茶店。 最坏的情况也许就是大家附近的小型珍奶店不会在菜单上显示珍珠波霸,或者店家需要联系不同的经销商以获取原料,但这对顾客不会产生影响。主要是因为大多数饮料店都要提前几个月去批量采购珍珠波霸。

        

Image via @Sunright Tea Studio / facebook

        

虽然 Boba Guys 指出主要是供应链问题导致了最近的珍珠波霸短缺,但原料短缺问题对一些高度依赖进口的企业来说是很常见的。一些品牌面对原料短缺有更好的保障措施。

        

Screenshot via @Meet Fresh USA 鲜芋仙 / facebook

        

从台湾采购珍珠波霸的台湾甜品连锁店 Meet Fresh ( 鲜芋仙) 在洛杉矶有六家分店,总经理 Chingyi Fu 表示 “我们的珍珠波霸供应链有足够的能力来处理可能出现的任何延误。没有出现任何短缺问题。 ” Tiger Sugar (老虎堂)Yi Fang (一芳)Junbi One Zo(丸作) 也都纷纷表示不担心珍珠波霸的短缺。

        

Screenshot via onezosocal.us        

        

San Gabriel Valley 两家 Labobatory 茶店的店主 Elton Keung 表示 “我们并不担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并且有很好的库存。我们有足够的珍珠波霸供未来两个月使用,我们不会有任何问题。”虽然他们常规的波霸供应商的珍珠波霸已经卖完了,但如果有超过两个月的供应量短缺,他的店铺完全可以自己从无到有自制珍珠波霸。

        

Image via labobatory.com

        

虽然近期报导的珍珠波霸短缺问题的确会影响一些茶饮店,但除了由于原料囤积(而非供应链短缺问题)造成的短期干扰外,大家基本不会受到影响。喜欢饮用波霸的朋友们大可放心,估计下次去买珍奶,也仍会有珍珠波霸供应。

        

Image via junbishop.com

        

        

        

资讯来源:LA Eater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珍珠断货,波霸供应不足!全美面临珍珠奶茶原料短缺 或将持续月余

🔹   The Broad 即将开馆了!5月12日开始免费门票可接受预订 (5/26/2021)

🔹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正式重启了 目前只对加州居民开放(4/16)

🔹   罗兰岗附近吃点什么好? Gale 街美食与折扣推荐!(一)

🔹   想学中国民族舞?LA Grand Park 免费教 还有线上舞蹈表演等你来看(4/29)

🔹   卡通熊人偶徒步进行时!从洛杉矶一路走到旧金山

🔹   智能感、高科技、爱地球三位一体!跟着3C时尚达人一起开箱黑科技『氢动力车』 ft.Toyota Mirai 2021(上)

🔹   Hot Dog on a Stick 75周年店庆 一根原味火鸡热狗只要$0.75(4/24)

🔹   入口可乐回甘咖啡?Coca-Cola Coffee 试饮感受

🔹  为医护献祝福!OneWest Bank 与哇靠携手华人餐饮和帮帮忙基金会为 Beverly Hospital 医护人员献上数百份爱心午餐

🔹  全 LA 最正宗的港式丝袜奶茶 耀记 YIUKEE HONGKONG TEA STATIO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