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将与BTS防弹少年团携手合作 推出超级天团的餐饮最爱与粉丝分享

| April 19, 2021 | 0 Comments


粉丝们赶紧做好准备,因为金色拱门的光芒即将因为和表演艺术界白金级天团,环球偶像超级巨星BTS防弹少年团携手合作而更为灿烂炫目。

这场独一无二的菜单“巡回表演”将于5月26日在美国展开,届时粉丝将可在全国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尽情享用BTS防弹少年团特餐。歌团的招牌菜单包括10片麦乐鸡块(Chicken McNuggets®)、中号世界闻名薯条(World Famous Fries®)、中杯可口可乐(Coke®)和首次在美国推出,灵感来自位于南韩的麦当劳餐厅备受追捧的甜辣(Sweet Chili)和Cajun沾酱。上述沾酱只通过BTS防弹少年团特餐提供,(所以越发令人心醉神迷!)

尽管BTS防弹少年团打破所有记录,在全世界舞台称霸,他们总会挤出时间,到当地的麦当劳餐厅享用他们最喜爱的餐饮。

“无论是分享薯条或是在表演结束后大快朵颐,我们的记忆中满满的都是麦当劳,”BTS防弹少年团的RM代表全团表示。“和占据如此偶像地位的麦当劳合作对我们而言无异美梦成真,我们迫不急待想和全球粉丝分享我们最爱的麦当劳餐饮。”

BTS防弹少年团自2013年成军至今,以动人心魄的歌曲、整齐划一的舞步散发出超人活力,不但多次登上排行榜宝座,魅力撼动全世界粉丝。麦当劳从去年成功推出名流招牌餐饮,BTS防弹少年团是最新在所有参与活动的餐厅推出招牌菜单的偶像团体,但他们是第一个与全球粉丝共享最爱的团体。没错,从麦当劳去年推出名流招牌餐饮至今,这是第一次在全球将近50个国家供应BTS防弹少年团特餐。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各地的顾客都会感受到与偶像越来越接近。您可以从此处找到参与活动的完整国家名单以及特餐推出的日期。

“BTS防弹少年团照亮了全球舞台,用他们的音乐团结了全球人类,”美国麦当劳首席市场营销总监Morgan Flatle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通过麦当劳美食,也是只有麦当劳做得到的办法,在下个月推出BTS防弹少年团招牌特餐时,让粉丝与他们心爱的偶像团体更为贴近。”

美国的顾客将可通过堂食、麦当劳无接触应用程式订餐及付款、得来速或McDelivery送餐服务享用BTS防弹少年团特餐。请务必在日历上给5月26日画上标记,并且随时关注麦当劳社交频道(@mcdonalds)有关这次合作的最新信息,包括在未来数周更多的惊喜!

 

美国麦当劳(McDonald’s USA)简介:

McDonald’s (麦当劳)以高质量食材多样化菜单每天服务将近2500万顾客。美国麦当劳1万4000家餐厅中百分之95由男女企业家独立拥有和经营。欲知详情,请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过推特追踪我们 Twitter @McDonalds,或参考脸书专页www.facebook.com/mcdonalds

 

 

资讯来源:McDonald’s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