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可樂回甘咖啡?Coca-Cola Coffee 試飲感受

| April 9, 2021 | 0 Comments

早就聽說可口可樂出咖啡口味的消息了,說是2021年初上市美國,可惜一直沒緣瞧見。直到前幾天逛 Rosemead 的 Walmart,終於看見幾款咖啡可樂赫然擺在貨架上。喜歡試新嘗鮮的小編怎能不來體驗一番?!於是毫不遲疑拿下三款咖啡可樂回家~

        

Courtesy of Coca-Cola

        

冰鎮隔夜後拿出試飲,聽那輕脆的開罐聲、看那氣泡在杯中舞蹈,心情也跟著爽朗雀躍起來。

        

Picture by WaCow Media

        

一共三款口味(小編沒有試無糖可樂), Dark Blend 有咖啡的醇美,清爽不酸澀,整體偏苦香。Caramel 有焦糖的甘甜,焦甜不膩人,整體偏焦香。Vanilla 有香草的香甜,甜美不過分,整體偏甜香。因為都是基於咖啡口感,每一款都非常清爽、fresh,有咖啡的香氣托底,怡神解乏~真是大愛!最近天氣驟熱,想象著困頓悶熱的午後,打開一罐冰鎮的可樂咖啡,還有什麼比這更清爽暢快的事呢~

        

Picture by WaCow Media

        

我喝咖啡最忌酸澀,有時重度烘焙的咖啡苦澀之意太濃,很難接受,有的美式咖啡用的咖啡豆酸度太重,也難入口。拿鐵、卡布奇諾和摩卡裏面因為加入牛奶而更加醇厚絲滑,但對一個悶熱的午後,無論是入口的感覺,還是飽腹感、卡路裏…都略顯過頭。然而可樂咖啡,即有氣泡爽朗的可樂,又有香醇怡神的咖啡,兩者完美結合,真是開啟了一個新領域!

小編本身沒有特別嗜香草,對焦糖那種苦而甘的感覺也還好,所以最推 Dark blend !原汁原味更能體驗咖啡的精氣和苦香。三款口味裏面的可樂咖啡顔色一致,熱量和糖度也一樣,每聽都是70卡,含糖18g。

總體來講,小編覺得非常之贊,咖啡+爽口,一罐$1.88 的價格雖然小貴但值得體驗,打開了我的咖啡新世界。推薦給春遊駕車路上飲用,一定要冰鎮後或配合冰塊,喝起來爽度加倍。

        

        

試飲小編:放牛娃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提升醒腦最妙搭配——可口可樂在北美即將推出三種口味咖啡可樂

🔹  Shake Shack 全美新品!牛油果培根堡來啦~

🔹   Oreo 控有福了!Krispy Kreme 家奧利奧甜甜圈限時發售中(-4/18)每週一還送免費咖啡和甜甜圈!

🔹  如果你已接種疫苗 2021年每天都能享一隻免費 Kripsy Kreme 甜甜圈!

🔹 快餐也有奢侈風!2021年六大熱門快餐連鎖店最貴漢堡推薦

🔹  洛杉磯 Immersive Van Gogh Exhibit 沉浸式數字藝術互動展 5月27日開展!

🔹  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六大快餐新品!

🔹  ★星語心願♥ 2021 年天文景觀全收錄~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嚴選 2020 洛杉磯 Top 3 必吃炸雞堡 (巨好吃又不貴)

🔹  咖啡因比可樂多 2 倍!百事可樂新口味「咖啡可樂」雙倍提神效果的可樂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影Movie, 茶Tea,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