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5 California 免費工具包對於新手父母來說仍然是必不可少的,現在尤為如此

| April 9, 2021 | 0 Comments

本工具包已進入數位時代,在線版本的《加州父母指南》為你提供豐富資源

在 2001 年,First 5 California 首次向全州範圍內數以百萬計的家庭和看護者提供 有教育意義且資源豐富的新手父母工具包。然而,很多幼童父母,特別是家庭居住在資源貧乏地 區的父母,並不瞭解這種免費且有價值的工具。

First 5 California 的執行董事卡米爾•馬本(Camille Maben)說:「由於新冠病毒(COVID-19) 的關係,受識字能力、貧困或殘疾困擾的 5 歲以下兒童父母難以獲得此時必不可少的寶貴資訊和 資源。新手父母工具包透過直接為他們提供必需的育兒資源,從而填補了這一缺口。」

本工具包包羅萬象,從實用建議和育兒技巧到兒童發育和尋找兒童保育資訊等,應有盡有。它還 包括有關當前在全球疫情期間保持健康和安全最佳做法的資訊。本工具包提供英語、西班牙語、 中文、越南語和韓語版本。本工具包內容包括:

  • 《加州父母指南》
  • 《孩子生病時應如何應對》書
  • 《觸摸和感覺數字》兒童紙板書
  • 加州毒品控製手冊和磁鐵
  • 色彩豔麗且可重複使用的 First 5 California「說。讀。唱。」手提袋

First 5 California 開發了本工具包,以創新且有據可循的渠道,向新家庭提供有關育兒指導和社區 資源。這些年來,本工具包隨著科技進步和父母需求而不斷發展,並持續更新來包含與當今家庭 和托兒服務提供者相關的資訊。例如,現在父母可使用智慧型手機和行動裝置來查閱目前線上所 提供英語和西班牙語的《加州父母指南》。

父母和組織可透過造訪 First 5 California 的訂購頁面或聯絡當地 First 5 縣代理機構獲取實體工具 包。

迄今為止,First 5 California 已經分發了多於 500 萬套新手父母工具包。其中在 2020 年,約分發 了 14 萬 5 千套工具包。

 

First 5 California 簡介

First 5 California 於 1998 年成立,當時選民通過了第 10 號提案,以對煙草製品徵稅來資助 0 至 5 歲兒童 及其家庭。First 5 California 計畫和資源旨在對兒童五歲前發揮重要作用的教育工作者、父母和看護者給予 教育和支援,以便加州兒童邁出最佳的人生第一步並茁壯成長。有關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ccfc.ca.gov。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News 新聞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