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可乐回甘咖啡?Coca-Cola Coffee 试饮感受

| April 9, 2021 | 0 Comments

早就听说可口可乐出咖啡口味的消息了,说是2021年初上市美国,可惜一直没缘瞧见。直到前几天逛 Rosemead 的 Walmart,终于看见几款咖啡可乐赫然摆在货架上。喜欢试新尝鲜的小编怎能不来体验一番?!于是毫不迟疑拿下三款咖啡可乐回家~

        

Courtesy of Coca-Cola

        

冰镇隔夜后拿出试饮,听那轻脆的开罐声、看那气泡在杯中舞蹈,心情也跟着爽朗雀跃起来。

        

Picture by WaCow Media

        

一共三款口味(小编没有试无糖可乐), Dark Blend 有咖啡的醇美,清爽不酸涩,整体偏苦香。Caramel 有焦糖的甘甜,焦甜不腻人,整体偏焦香。Vanilla 有香草的香甜,甜美不过分,整体偏甜香。因为都是基于咖啡口感,每一款都非常清爽、fresh,有咖啡的香气托底,怡神解乏~真是大爱!最近天气骤热,想象著困顿闷热的午后,打开一罐冰镇的可乐咖啡,还有什么比这更清爽畅快的事呢~

        

Picture by WaCow Media

        

我喝咖啡最忌酸涩,有时重度烘焙的咖啡苦涩之意太浓,很难接受,有的美式咖啡用的咖啡豆酸度太重,也难入口。拿铁、卡布奇诺和摩卡里面因为加入牛奶而更加醇厚丝滑,但对一个闷热的午后,无论是入口的感觉,还是饱腹感、卡路里…都略显过头。然而可乐咖啡,即有气泡爽朗的可乐,又有香醇怡神的咖啡,两者完美结合,真是开启了一个新领域!

小编本身没有特别嗜香草,对焦糖那种苦而甘的感觉也还好,所以最推 Dark blend !原汁原味更能体验咖啡的精气和苦香。三款口味里面的可乐咖啡颜色一致,热量和糖度也一样,每听都是70卡,含糖18g。

总体来讲,小编觉得非常之赞,咖啡+爽口,一罐$1.88 的价格虽然小贵但值得体验,打开了我的咖啡新世界。推荐给春游驾车路上饮用,一定要冰镇后或配合冰块,喝起来爽度加倍。

        

        

试饮小编:放牛娃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提升醒脑最妙搭配——可口可乐在北美即将推出三种口味咖啡可乐

🔹  Shake Shack 全美新品!牛油果培根堡来啦~

🔹   Oreo 控有福了!Krispy Kreme 家奥利奥甜甜圈限时发售中(-4/18)每周一还送免费咖啡和甜甜圈!

🔹  如果你已接种疫苗 2021年每天都能享一只免费 Kripsy Kreme 甜甜圈!

🔹 快餐也有奢侈风!2021年六大热门快餐连锁店最贵汉堡推荐

🔹  洛杉矶 Immersive Van Gogh Exhibit 沉浸式数字艺术互动展 5月27日开展!

🔹  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六大快餐新品!

🔹  ★星语心愿♥ 2021 年天文景观全收录~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严选 2020 洛杉矶 Top 3 必吃炸鸡堡 (巨好吃又不贵)

🔹  咖啡因比可乐多 2 倍!百事可乐新口味「咖啡可乐」双倍提神效果的可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影Movie, 茶Tea,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