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或將在6月15日全面重啟!關鍵看疫苗和住院情況

| April 7, 2021 | 0 Comments

州長 Newsom 宣布,加州很可能在6月 “全面重啟”,這一目標能否實現將取決於穩定的住院率和疫苗供應情況。

        

Image via @GavinNewsom / Twitter

        

4月6日,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 表示,依目前趨勢,加州有望在6月15日解除與 COVID-19 相關的大部分限制。雖然個別縣市可以實施自己的公共衛生準則,但在州一級的範圍內,可重新開放 “日常活動”,而政府仍會繼續推廣常識性的降低風險措施。

 

6月15日是否能全面重啟主要取決於兩個關鍵指標:1.加州住院率保持 “穩定和較低”;2.疫苗供應 “足夠16歲及以上的加州人民接種”。如果住院率開始呈回升趨勢,或者對正在分發的疫苗出現新問題,全面重啟的日期可能會延後或更改。

        

        

        

        

資訊來源:NPR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Tiger Woods 在洛杉磯發生車禍的原因公佈 黑匣證實為超速

🔹  洛杉磯 Thai-American 美國泰裔反亞裔仇恨犯罪集會(4/8)

🔹  Monterey Park 一華人餐館昨夜發生命案 一男一女兩名亞裔被槍殺

🔹  重慶德莊火鍋底料也被召回!原因為中國無資格向美出口牛肉

🔹  東山再起 老虎伍茲重返世界前30名

🔹  美名人賽伍茲復出 史畢斯領先搶風采

🔹   洛杉磯縣和橙縣3月31日起防疫進入橙色層級 越來越多商戶開放

🔹   攔路櫻花斬!羅蘭崗賞櫻力薦 Schabarum Regional Park

🔹  🌸 一年一度櫻花雨 🌸 洛杉磯2021春季賞櫻一覽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