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更新:Colorado 州 Boulder 市超市发生枪击案,包括一名警察在内共10人死亡

| March 22, 2021 | 0 Comments

        

3月22日,Colorado 州 Boulder 市一家 King Soopers 超市发生枪击案件,一名枪手进入超市并开始射击,造成共计10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21岁的枪手 Ahmad Al Aliwi Alissa 已被拘留。这是美国在连续一周内发生的第二起大规模枪击案!

        

Screenshot via ABC7

        

这次枪击案发生在 Boulder 市的 King Soopers 超市,地点位于 3600 Table Mesa Drive。3月22日,当地时间 2:40 P.M. 左右,警局收到警报并被出警前往案发现场。当地时间 2:49 P.M. ,Boulder 警察局在 Twitter上发出警报,要求人们远离该超市周边地区。

        

警方赶到后双方发生交火。3:28  P.M. ,嫌犯被拘拿并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6:40 P.M. 左右,原地避难的要求被解除。

        

Screenshot via ABC7

Screenshot via ABC7

        

直升机的直播画面镜头曾拍到警察护送一名赤裸上身、戴着手铐的男子离开现场,这名男子的腿部似乎在流血,被两名警察戴着手铐押出商店。一辆救护车驶离商店,显然是载着这名男子。但目前尚不确认这名男子是否就是被拘留的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Ahmad Al Aliwi Alissa 头像 | Image from Boulder Police

        

在该事件中,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10人在枪击案中丧生。受害者们的遗体已于当地时间3月23日凌晨 1:30 am 左右从案发现场转移,并于当地时间3:59 a.m. 通知受害者家属。

受害者名单:

  • Denny Strong, 20岁
  • Neven Stanisic,23岁
  • Rikki Olds,25岁
  • Tralona Earbaowiak,49岁
  • Suzanne Fountain,59岁
  • Terri Leiker,51岁
  • Eric Talley,51岁
  • Kevin Mahony,61岁
  • Lynn Murray,62岁
  • Jody Waters,65岁

        

丧生的警察名叫 Eric Talley ,51岁,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该部门工作,是一位有7个孩子的已婚父亲。Talley 是第一个到达现场的警察。

        

这起枪击案是全美继3月16日 Georgia 州的 Atlanta 连环枪击案(Atlanta 及附近县的三家 Spa 温泉会所被一名枪手袭击,其中有6名亚裔女性被杀)后,短短一周内发生的第二起大规模枪击案。也是 Colorado Springs 在40英里半径范围内发生的第六起大规模枪击案(此前该地区曾发生1999年 Columbine High School 枪击案和2012年 Colorado 州 Aurora 市电影院枪击案)。

                

        

 

        

        

资讯来源:abc7InsiderCBS 、Boulder Police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详情更新!旧金山华裔阿婆当街遇袭 反将袭击者揍进医院

🔹 为医护献祝福!OneWest Bank 与哇靠携手华人餐饮和帮帮忙基金会为 Beverly Hospital 医护人员献上数百份爱心午餐

🔹 针对亚裔? 乔治亚州枪击案8死多为亚裔女性

🔹 San Francisco 传多起关于亚裔遇袭案件 惹居民忧心人身安全

🔹 仇恨亚裔激增 纽约千人反歧视

🔹 Advancing Justice-LA 抗击歧视亚裔行为!为公民权利和社会正义发声

🔹 美国亚裔遭暴力对待事件不断!德州亚裔美甲师在 Dallas 地铁遭男子暴打

🔹 数百位志愿者护送年长的亚裔美国人 以帮助他们保持人身安全及不被歧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