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ing Justice-LA 抗擊歧視亞裔行為!為公民權利和社會正義發聲

| February 25, 2021 | 0 Comments

疫情以來,COVID-19 逐漸升級為一個影響全美的緊急事件,人們對新冠病毒的恐懼、擔憂甚至憤恨都在與日俱增。亞裔及美國亞裔被視為“yellow peril”(黃禍 )的情緒也逐漸在全美重新抬頭,各地都有針對亞裔的歧視性言論和暴力攻擊事件。而雖然亞裔勞動者和小企業主都在辛勤工作服務大眾並努力抗疫,但他們的付出並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

        

        

抗擊歧視亞裔行為

為了解決這一問題,Advancing Justice-LA 正在通過相關族裔和主流媒體合作夥伴、聯盟組織及社交媒體等多渠道,以文章、公益廣告等方式,興起並領導一場公眾溝通和意識運動。這個活動旨在改變在疫情中,大家對亞裔的歧視和固有觀念,並通過各種方式提升公眾的認識。

在網站  www.StandAgainstHatred.org 上,收集了大量相關的故事和數據,這些都將用於相關的宣傳片並支持今後的宣傳工作。

如果您或您身邊的亞裔親友有遇到任何歧視甚至暴力事件,也請報告到這個網站上,與更多人分享,讓我們一同為亞裔發聲!

                

Screencut via  www.StandAgainstHatred.org

               

        

為弱勢群體提供法律諮詢

除了這個全美性的宣傳活動外,Advancing Justice-LA 援助還將繼續為低收入的個人和家庭提供法律諮詢,為英語能力有限的 AANHPIs(Asian Americans、 Native Hawaiians、 和 Pacific Islanders 美國亞裔、夏威夷原住民和太平洋島民)尋求法律援助服務。
很不幸,疫情以來 Advancing Justice-LA 看到許許多多各種形式的反亞裔仇恨行為,包括公共騷擾、住房歧視等均有增加。

鑑於疫情導致的失業率不斷上升,低收入和英語水平有限的 AANHPIs 將繼續面臨住房和種族歧視等嚴峻問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