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land 将于4月30日重开 但仅限于加州居民进入 州长建议注意避免尖叫 (04/30)

| March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在因疫情而关闭一年后,迪士尼公司主席 Ken Potrock 在今天(3月17日)宣布加州 Disneyland 和 California Adventure 将于4月30日重开。

Ken Potrock 说道:“我们盼望已久 Disneyland 终于重开了!” 他还说道:“我们也很高兴能有超过10,000名工作人员能重返自己工作岗位,为游客们继续带来欢乐!”

首席执行官 Bob Chapek 之前也对媒体表示:“随着越来越多人接种疫苗,我们对于重新开放乐园的安全性更有信心。 此外,乐园也会继续遵守 CDC 的建议,进园前检查温度,确保游客戴口罩,以及让游客们保持社交距离和改善乐园周围的卫生状况。”

 

Image via Disney

 

不过在乐园重开的初期,只接受加州居民进入游玩,并且每天有人数限制,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提前买好门票。

 

Image via Disney

        

尽管如此,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 在发布【Blueprint For a Safer Economy and the theme park reopening guidelines for California】时却强烈建议,Disneyland 和 California Adventure 重新开放时应尽量避免可能引起游客尖叫或大喊的情况,因为这可能导致传播 COVID-19 病毒。

        

Credit: Screenshot via CAPA Reopen CA Amusement Parks website

        

其中最为引起尖叫或大喊的游乐设施就是过山车,而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就以刺激游乐设施为主,与建议有所矛盾,Disneyland 方面也没作出回应。

        

Image via Disney

 

WaCow 小 Tips: 小编认为任何防疫措施都不应放缓,戴口罩、勤洗手是现在必须做好的生活习惯,提前买好门票做好消毒准备,这样才可以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资讯来源:KTLA5                编译: 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加州 Disneyland 计划4月下旬重新开园 但将限制入园人数

疫情改变消费模式 Disney 年底前关闭20%实体店面、发展线上通路

Disney 举办 Touch of Disney 美食节 为重启作准备(3/18)

Disneynland 取消年票计划 并将向有效持有者发放退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