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也会得 COVID-19 吗?Dr. Domotor’s Animal House 兽医师为你解答

| March 16, 2021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宠物也会得 COVID-19 吗?Dr. Domotor’s Animal House 兽医师为你解答

https://youtu.be/d0M_-4qk1Zg 新冠疫情以来,也有宠物感染 COVID-19 的新闻,这令很多家有毛小了孩的朋友多了一层担心。这是真的吗?疫情期间照顾宠物会有哪些要特别注意的事吗?这次 WaCow 有请到 Dr. Domotor's Animal House 的亚裔兽医师 Dr. Emmeline Ye 来为你解答~ Dr. Emmeline Ye 不仅有多年的专业学习背景,也会讲国语,可以帮助到很多有需要的华人朋友。                   问题一:现在 COVID-19 在洛杉矶的感染率非常高,听说也有宠物感染这种病毒的新闻。宠物也会感染 COVID-

新冠疫情以来,也有宠物感染 COVID-19 的新闻,这令很多家有毛小了孩的朋友多了一层担心。这是真的吗?疫情期间照顾宠物会有哪些要特别注意的事吗?这次 WaCow 有请到 Dr. Domotor’s Animal House 的亚裔兽医师 Dr. Emmeline Ye 来为你解答~

Dr. Emmeline Ye 不仅有多年的专业学习背景,也会讲国语,可以帮助到很多有需要的华人朋友。

        

Dr. Domotor’s Animal House 外景 | Image by WaCow Media

        

问题一:现在 COVID-19 在洛杉矶的感染率非常高,听说也有宠物感染这种病毒的新闻。宠物也会感染 COVID-19 吗?COVID-19 会对牠们的健康产生很严重的影响吗?

Dr. Emmeline Ye: 现在我们所知的是狗和猫是可以从人感染到新冠病毒的。但这个病毒对牠们的影响不是特别大。有的时候牠们可能会有一点呕吐、有一点咳嗽、有一点打喷嚏这些症状。但是一般来说不是很严重。

        

        

问题二:如果宠物出现反常症状,或突发急病,主人应该如何解决?

Dr. Emmeline Ye:如果出现症状的话,主人可以给我们 Dr. Domotor‘s Animal House 打电话,或者给你们的兽医打电话。他们应该可以告诉你,这是不是一个很严重的事情,是否应该把牠带进宠物医院来。

如果我们宠物医院关门了的话,主人可以给急诊室打电话。急诊室也可以回答你的问题。

        

Dr. Domotor’s Animal House 手术室 |Image by WaCow Media

        

        

问题三:疫情期间,宠物医院会怎样进行检测?接诊程序是怎样的?

Dr. Emmeline Ye:现在我们的服务方式就是 Curbside 路边接送宠物。 主人在车里等待,然后我们会派护士到车里去取你的宠物。把牠带进来,我们检查完以后会给您打电话,聊一下您的宠物有些什么问题、要做些什么检验。做完以后,我会们再给您打电话,打完电话后再把您的宠物带出来。

现在我们见不了面,主要是通过电话来交流。

        

        

问题四:疫情期间,为了保护家里毛小孩的健康,大约要多久带他们进行一次健康检查呢?

Dr. Emmeline Ye:如果是小狗小猫,比如刚刚领养的、8个星期那种特别小的宠物,每三个星期必须要看一次。打完预防针以后,宠物6个月大后每一年看一次。宠物7岁以后每一年看两次,这就跟人一样,老了以后要多看医生,宠物也是一样的。

        

Dr. Domotor’s Animal House 宠物寄养处 |Image by WaCow Media

        

        

问题五:对宠物来说,通常应该接种哪些疫苗呢?

Dr. Emmeline Ye:我认为接种疫苗非常重要,但跟新冠病毒并没什么关系,我们现在给宠物打的疫苗也跟新冠肺炎没什么相关性。狗狗需要打三种疫苗,分别是 Rabies (狂犬疫苗)、Distemper (犬瘟热病毒疫苗)、Bordetella(博德氏杆菌疫苗,主要针对咳嗽等症状)。

而猫咪略有不同。住在室内的猫只需打一种 FVRCP (猫三联疫苗)。住在室外的猫要打三种疫苗:Rabies (狂犬疫苗)、 FVRCP (猫三联疫苗)、Feline Leukemia Virus (FeLV 疫苗)。

        

        

 问题六:Dr. Domotor’s Animal House 动物之家主要有哪些服务?该如何预约?

Dr. Emmeline Ye:我们 Dr. Domotor’s Animal House 基本上什么病都可以看,打疫苗、生病、呕吐等等症状都可以处理,甚至也可以做手术。但比较复杂或比较紧急的情况我们有可能会建议您去 Emergency Hospitial 急疹医院处理。但一般来说,普通问题我们都可以看。如果您想跟我们预约,可以打我们的电话或到我们的网站查看。

                

写满温馨故事的卡片墙| Image by WaCow Media

        

        

医院信息

  • 🏥  Veterinary Hospital: Dr. Domotor‘s Animal House
  • 📍 地址:135 W Foothill Blvd, Monrovia, CA 91016
  • 🔗 链接:https://drdomotoranimalhouse.com/
  • ☎️ 电话:626-303-7881

        

📞 现在通过电话( 626-303-7881) 或在线 drdomotoranimalhouse.com 预约,报💥 WaCowLA 💥 还可免费享价值$15 的宠物修指甲💅  服务哟!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健康Health,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