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Pokémon Happy Meals 大受欢迎 Ebay 集卡标价高达千元!

| February 12, 2021 | 0 Comments

本周,McDonald’s  麦当劳推出了 Pokémon 口袋妖怪 Happy Meals ,以纪念特许经营25周年。 这可能是迄今为止McDonald’s 最受欢迎的合作项目!

        

Courtesy of McDonald’s

                 

每份 Happy Meal 餐点都有一个皮卡丘盒,同时还有一包四张神奇宝贝交易卡(包括一张麦当劳专属卡 holographic card)和一份惊喜礼物。

         

         

总计会有超过50张卡片可供粉丝收集,这项活动还可配合 Happy Meal App 的线上活动,更多详情可查看 happymeal.com

                  

Courtesy of McDonald’s

         

据报导,McDonald’s Pokémon Happy Meals 在部分店面已出现断货现象,很多粉丝为能抢得这些卡片,都在拼力购买Happy Meals ~

         

         

目前 eBay上已有出售装有100多包新卡的套盒,标价高达$1000美元!而独立密封的包装卡售价在$5至$20之间。

         

         

也有些顾客为得到这些卡片,甚至在购买后直接放弃食物,或者捐给流浪汉。

         

         

         

资讯来源: AdAge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