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位志愿者护送年长的亚裔美国人 以帮助他们保持人身安全及不被歧视

| February 15,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s/compassioninoakland

 

最近在湾区袭击亚裔美国人的事件激增,激起了每个人的担忧。自从新冠病毒爆发以来,针对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裔人的骚扰和暴力案件在美国各地迅速增加。

根据Stop的报告,在2020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之间,收到了来自47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超过2808例反亚裔仇恨案件,其中7.3%的案件涉及60岁以上的亚裔美国人AAPI仇恨组织。

具有西班牙血统的阿兹维多(Azevedo)在社交媒体和新闻上了解到这种事情的发生,马上决定于其他人一起成为志愿者,一起确保年长亚裔美国人的安全。

 

Image via Ins/compassioninoakland

 

他的想法很快在整个社区引起共鸣,在几天之内,他有近300名志愿者伸出援手,以他的名义保护奥克兰一个名为“Compassion”的项目。他说,各个种族和年龄的人都向他作出同样的愿望来确保社区安稳。

 

Image via Ins/compassioninoakland

 

Azevedo希望该组织将来可以与执法部门合作以保护社区。他说:“希望可以在未来的几年中与执法部门合作使这个社区变得更安全,我们所有人都应该需要团结起来。”

 

 

资讯来源:CNN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