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与喜剧演员Ronny Chieng 联手制作农历新年品牌内容

| February 11, 2021 | 0 Comments

为迎接牛年的到来,Lexus 与 Ronny Chieng(钱信伊)合作撰写并执导了一部探讨这全球性文化节日的送礼之道的品牌内容小品。在视频中,这位参与演出「Crazy Rich Asians(疯狂亚洲富豪)」的明星开着一部 2021 Lexus IS F SPORT 穿梭于阳光普照的夏威夷美景,同时也在苦苦思索,过年要给哪些远房亲戚送红包(内含金钱的红封包,又称利是)。在此观赏视频。

Video Thumbnail

Lexus 与喜剧演员Ronny Chieng 联手制作农历新年特别视频

为迎接牛年的到来,Lexus 与 Ronny Chieng(钱信伊)合作撰写并执导了一部探讨这全球性文化节日的送礼之道的品牌内容小品。在视频中,这位参与演出「Crazy Rich Asians(疯狂亚洲富豪)」的明星开着一部 2021 Lexus IS F SPORT 穿梭于阳光普照的夏威夷美景,同时也在苦苦思索,过年要给哪些远房亲戚送红包(内含金钱的红封包,又称利是)。在此观赏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Q0dUdEp7k&feature=youtu.be 在农历新年期间交换红包是一个深受欢迎的节日传统,但这个习俗背后的规则有时

在农历新年期间交换红包是一个深受欢迎的节日传统,但这个习俗背后的规则有时却很复杂。Ronny Chieng 的视频以诙谐的手法呈现了许多亚裔美国人在努力保存悠久文化习俗的同时,又试图理解背后的意涵。

在视频中与 Ronny Chieng 搭档演出的是全新的 Lexus IS F SPORT。它拥有多项重新设计的视觉焦点,包括霸气的格栅、令人眼前一亮的尾灯和气势逼人的低重心姿态。经过重新构思的内部采用了全新可选配的 10.3 英寸触控屏幕,加上触手可及的尖端互联技术,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 IS 车款。

生于牛年,并参与演出「Godzilla vs. Kong(哥吉拉大战金刚)」和 「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尚气与十环传奇)」这些即将上映的巨片的  Ronny Chieng 说:「关于农历新年的传统习俗有很多规则,每当有疑问,我必向妈妈再三确认。我很荣幸这次能够与  Lexus 合作,在开着全球其中一部最棒的超前卫汽车四处兜风的同时,又可以让大家意识到一个重要的问题:到底该给谁红包?」

 

关于 Lexus

坚持主张大胆的设计、富于想像力的科技和令人振奋的性能表现,使 Lexus 这个豪华生活品牌能够为客户创造令人惊叹的体验。自 1989 年推出两款豪华轿车开始,Lexus 便展开了对完美孜孜不倦的追求。此后,Lexus 扩充了其产品阵容,以满足全球 90 多个国家的客户对豪华品味的需求。Lexus 透过在美国的 242 家经销商销售旗下的全系列豪华车款。旗下拥有六款混合动力汽车的 Lexus 是豪华混合动力汽车的领军者。Lexus 也提供八款 F SPORT 车型和两款 F 高性能车型。Lexus致力成为一个深具远见,能够预见消费者未来的豪华汽车需求的品牌。

www.facebook.com/lexus
www.twitter.com/lexus
www.youtube.com/lexusvehicles
www.instagram.com/lexususa
https://www.pinterest.com/lexusus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