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杀手黄龙病继续在2021年威胁加州农业

| January 29, 2021 | 0 Comments
  • 每月主动检查柑橘树是否存在亚洲柑橘木虱或染上黄龙病。并且在浇水、喷水、修剪和照顾树木时:
    • 寻找亚洲柑橘木虱的踪迹。成虫呈褐色,长约八分之一英寸,在柑橘树叶上以45度倾斜角度觅食。
    • 黄龙病的病征包括出现树叶出现斑块和变黄,未成熟果实严重落果,果实形状倾斜,味道苦涩,无法食用。
    • 如果发现害虫踪迹或果树出现病征,请拨打加州害虫热线电话800-491-1899通报。

 

  • 如果农业局官员要求检查或治疗您的柑橘果树,请与他们合作。
  • 拜访您附近的园艺店或造景中心,请教有关保护柑橘树的建议和产品,以维护柑橘树的健康。
  • 修剪柑橘树时,务必等剪枝彻底干燥或是双层包裹后才丢弃。
  • 避免移动柑橘植物,树叶或果实,以减少在无意间传播害虫的可能。

 

黄龙病一旦从民众的后院传播到邻近的商业柑橘果园,将危害全加州的柑橘产量。加州柑橘每年为全州经济贡献70亿美元,在柑橘产业工作的2万2000名工作人员的生计也将受到威胁。黄龙病在十年之间摧毁了佛罗里达州的商业柑橘产业,损失高达78亿美元,16万2200英亩的柑橘园和超过7500个工作机会。

 

“加州的商业柑橘产业和世世代代从事此业的家族都因为黄龙病面临风险,”加州圣华清谷柑橘园业主兼柑橘害虫与疾病预防委员会主席 Jim Gorden 表示。“我们必须齐心协力,采取一切必要手段来保护加州的柑橘产业,因为该产业对本州的经济价值达到数十亿美元。”

有关亚洲柑橘木虱和黄龙病进一步信息和照片,请登入

https://californiacitrusthreat.org/chinese/.

 

柑橘害虫与疾病预防计划( Citrus Pest and Disease Prevention Program )简介

柑橘害虫与疾病预防计划是由加州柑橘业者出资成立的计划,由加州食品与农业局负责管理,目的在针对严重威胁加州柑橘树的害虫和疾病做出因应。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