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新规定!11月25日起禁止室内外用餐3周(11/25-12/15)

| November 23, 2020 | 0 Comments

由于新冠疫情愈发严峻,11月22日下午,洛杉矶县宣布,从11月25日晚10点起,三周内禁止所有餐厅提供室内外用餐服务。

         

Image via covid19.lacounty.gov

         

此前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 宣布限制性居家避疫指令,,一个月内,加州所有紫色层级县实施限制性宵禁政策。从晚上10点到次日清晨,居民的所有非必要行程都要实行宵禁,许多非必要商业也必须在此期间关闭,而餐馆可以在晚上10点之后继续提供外卖和送餐服务。

         

Image via covid19.lacounty.gov

        

而这次洛杉矶明令禁止室内外用餐,未来三周内,餐馆只能提供自取、Drive Thru 、街边取餐或外卖送餐等外带服务了。

         

         

🔵  最新(11/22)禁止室内外亲自用餐政策

  • 新政策内容:禁止在餐厅、啤酒厂、酒厂及酒吧亲自就餐(室内、户外皆禁止)。
  • 生效时间:于11月25日星期三晚上10点生效。
  • 有效期:三周。
  • 影响范围:全洛杉矶县。

         

         

🔵  新政策下,餐厅哪些活动是允许的?

餐馆、啤酒厂、酒厂和酒吧将只能提供外卖服务。如到店自取、Drive-Thru 驾车取餐、Curbside Pick up 路边取餐及外卖送餐服务。

         

         

🔵  新政策目的

  • 减少人群聚集拥堵的情况。
  • 减少人们在不戴面罩的情况下,暴露于新冠病毒环境中的情况。

         

         

 🔵  洛杉矶县最新防疫参考指标

  • 如果五天平均新增新冠肺炎病例超过4,000,或住院人数一天超过1750人,将限制顾客在餐厅、啤酒厂、酒厂和酒吧的亲自用餐行为。
  • 如果五天平均新增病例超过4,500,或每天住院人数超过2,000人,则将发出为期三周的 Targeted Safer at Home Order(目标安全家居令)。该指令在允许必要性、应急性及保障必需性服务的工作人员外出的前提下,将有更多限制。

         

         

 🔵  洛杉矶县疫情进展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住院人数持续增加,不只洛杉矶县,全加州正经历最新一波新冠疫情高发。

过去一个月来,加州的新冠病例就增加了三倍,洛杉矶县平均每周的病例数是14天前的两倍,5天平均新病例多达4000多例。

         

          

目前有1401名 COVID-19 患者住院,其中26%的人在重症监护室。在过去的7天里,住院病人的数量增加了近35%。

         

Image via covid19.lacounty.gov

         

截至11月22日,公共卫生部门在洛县各地区共发现364,520例 COVID-19 阳性病例,共有7,438人死亡。有超过354.2万人的检测结果,10%的人检测结果为阳性。

         

         

🔵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建议

COVID-19 可能会在无意中传播给他人。虽然到目前为止,宵禁政策在减缓新冠疫情暴发方面并没有显著成效,但洛杉矶县公共卫生仍建议大家,采取简单的安全防范措施以减少病毒传播、改变病例激增的轨迹,一起对抗疫情,挽救生命。

         

Image via covid19.lacounty.gov

         

  • 待在家里:未来2~3周尽量待在家里。
  • 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与不在一起生活的人保持距离。始终正确佩戴面罩,打喷嚏时捂住鼻子和嘴巴。经常洗手。
  • 自我隔离:哪怕是轻度生病,或者认为自己曾经接触过患有 COVID-19 的人,也应留在家里,远离其他人,尤其要远离那些易因新冠病毒引发重病的高危人群。还应接受 COVID-19 检测。

         

Image via covid19.lacounty.gov

         

         

         

         

资讯来源:publichealth.lacounty.gov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延伸阅读:加州紫色层级县实施限制性宵禁居家令!10 pm 至次日 5 am 禁止非必要外出 (11/21-12/21)

🔹  延伸阅读:疫情又严峻了! 禁止室内用餐、宵禁、限容…快来看洛杉矶有哪些新防疫要求

🔹  延伸阅读:感恩节期间可以聚会或外出旅行吗?看看 LA County 的官方建议怎么说~

🔹  延伸阅读:秋冬到来 恐流感疫情双重夹击?一篇教你如何应对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