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CITY OF HOPE任命 EDWARD S. KIM 医学博士为首席医疗官 领导新一代的癌症治疗

| November 19, 2020 | 0 Comments

他在任职莱文癌症研究所之前曾担任过许多领导职务,包括德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胸腔/头部与颈部医学肿瘤学系的副教授(终身制)。此外,Kim 医生最近还在北卡罗来纳州大学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取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Kim 医生表示:「橙县 City of Hope 的任命是我目前为止事业的顶点。City of Hope 的愿景是重新定义癌症治疗的可及性 — 这与我一直尽心竭力满足各种需要的个人使命不谋而合。有着在业内享负盛名的同事们并肩而行,我们将携手为具策略性和团队导向的转化性研究创造机会,并通过横跨整个橙县的全面护理网络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医疗服务。」

 

City of Hope在橙县的扩建项目

City of Hope 正通过扩大先进疗法在橙县实行的可及性,以满足该地区以前未被满足之需求。目前,有将近20% 被诊断出癌症的橙县居民在该地区以外接受高度专业化的癌症治疗,他们往往需要花两小时往返City of Hope 位于杜阿尔特的院区。

作为其10亿美元投资计划 — 部分由慈善事业推动 — 的初始阶段,City of Hope 在一月份启动了新港滩分址的运作,以期构建日后以加州尔湾为中心的世界级癌症治疗网络。计划将于 2022 年开业的尔湾院区占地 11 英亩,当中包括一个能提供1-3期临床试验、精准医学、早期检测和预防计划的综合癌症中心。橙县唯一专门治疗和治愈癌症的专科医院计划于 2025 年在院区内开业。City of Hope的领导和志工们正在动员慈善界的力量共襄盛举。

橙县 City of Hope 总裁 Annette Walker 表示:「橙县City of Hope乐见美国顶尖医疗人才加入我们,因为我们敢于追求宏大的目标,矢志成为照亮未来的灯塔。这是一项变革性的事业,将造福我们社区好几代人。就在橙县,我们不仅要使当地社区更加健康,还要参与研究和新疗法,对最终攻克癌症作出贡献。这就是我们的承诺,也是Kim 医生和他杰出的同僚将合力实现的愿景。」

欲了解橙县 City of Hope 的最新情况,成为我们的志工或慈善伙伴,请访问 CityofHope.org/OC,并通过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关注本机构。

 

关于City of Hope

City of Hope是一家专注于癌症、糖尿病和其他致命疾病的独立生物医学研究与治疗中心。创立于 1913 年的City of Hope是骨髓移植和免疫治疗,如CAR T细胞疗法方面的领导者。City of Hope的转化性研究和个人化治疗规范推动了全世界的护理工作。人类合成胰岛素和众多突破性的抗癌药物都是基于本院研发的技术。作为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指定的综合癌症中心和国家综合癌症网络的创始成员,City of Hope获《美国新闻及世界报告》( U.S. News & World Report )评为美国在癌症领域的 「最佳医院 」之一。City of Hope的主院区位于洛杉矶附近,而其他分址则遍布南加州各地。欲了解City of Hope的详细讯息,请通过 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 关注我们。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