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licius 新品试吃】McDonalds 新品烘培糕点来了~10月28日全美开售 还有特别优惠等着你

| October 27, 2020 | 0 Comments

Photo by  WaCow Media

 

McDonalds 早餐早已家喻户晓,10月28日起再添加3款烘焙糕点,包括 Apple Fritter(苹果馅饼)、Blueberry Muffin(蓝莓松糕)、Cinnamon Roll(肉桂卷)。

马上就要到肆无忌惮享用甜品的 Halloween 了,如此诡异的2020仅一天欢庆怎么够,至少也得一周吧!😋  McDonalds 大方请客了,从11月3日至9日,购买任何杯量的 McCafé 热咖啡或冰咖啡,都可免费得一只烘焙糕点哟(Apple Fritter、Blueberry Muffin 和 Cinnamon Roll 三款任选其一)!

喜欢甜品的你又怎能错过!今天先由 WaCow 小编带着大家抢先试吃下这三款新品早餐吧!!

      

      

 

🍽️  Apple Fritter苹果馅饼

 

Photo by  WaCow Media

 

首先出场的是新品  Apple Fritter 。虽说名字上有 Apple 字样, 但吃起来还真没有一丝苹果味。反而有点像我们华人吃的年糕,软软的,而且有点黏,倒不至于太甜。总体来说还挺新奇有趣的甜品,喜欢这样质感的朋友可以买来尝一尝。

*** 记得要热吃,如果冷了会变得非常硬而且几乎所有风味都丧失了!

 

Photo by  WaCow Media

        

        

        

🍽️  Blueberry Muffin蓝莓松糕

        

Photo by  WaCow Media

        

就如同它的名字,一颗颗香甜的蓝莓加到松软可口的松饼上,绝对是你早餐中的一道亮点甜品。估计 McDonalds 也考虑到大家的健康,这款甜品也不出意料地把甜度控制得刚刚好。而且松化程度也达到一定的水平,绝对是这三款新品里得分最高的!小编二话不说在经历了不到一秒就把它消灭了,可见它是多么的美味

        

Photo by  WaCow Media

        

        

        

🍽️  Cinnamon Roll肉桂卷

        

Photo by  WaCow Media

        

最后的大魔王来了!如果你是“肉桂星人”的话,那你绝对不可以错过这款“肉桂味”十足的甜点。表面布满浓浓的糖浆,加上卷卷里头厚厚的肉桂粉,绝对能满足你内心对于肉桂的渴望。但毕竟糖浆过厚,吃起来太甜而且很腻,需要“肉桂真爱粉”才能喜欢这款甜点。

        

Photo by  WaCow Media

        

        

        

📝  总结 

这次 McDonalds  新加入的三款早餐烘焙糕点,可以说惊喜十足但美味不足。小编觉得三款都值得一试,但是不是真的好吃就可要见仁见智了。作为 McDonalds  8年来第一次在早餐餐单上加入的新品,小编总体上还是认为麦当劳叔叔的尝试十分成功,而且期待着日后能加入更多好吃和有趣美食!

  • 甜度:★★★★ 
  • 美味度:★★★
  • 新鲜度:★★★★
  • 总体给分:80 分

        

        

        

🐮   WaCow Tips

  • 优惠信息:11月3日﹣11月9日,购买任意尺寸的 Premium Roast 或 Iced McCafé 咖啡,三款早餐新品可免费任选其一。
  • 趁热食用:这三款新品早餐都需要趁热吃,冷了后美味度会大打折扣。小编选择了外卖平台送到家,很可惜送来时食物已经冷掉了,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开车 Drive-Thru 领取。
  • 加热雷区:苹果馅饼(Apple Fritter)尽量不要选择微波炉加热,这样会让它变得更加软烂。

    

    

    

延伸阅读:麦当劳早餐再添美味,在全国推出全新McCafé®烘培糕点

图片/文字  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