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早餐再添美味,在全國推出全新McCafé®烘培糕點

| October 8, 2020 | 0 Comments

8年來首次針對麥當勞經典核心菜單推出全新烘培糕點:

蘋果餡餅、藍莓鬆糕和肉桂捲

快起床聞聞香噴噴的肉桂捲吧!近50年來麥當勞帶頭為顧客提供又快又美味,令人大快朵頤的早餐選項。今天麥當勞要和顧客分享甜美的消息,推出全新McCafé烘培糕點,讓粉絲有更多體驗美好早餐的方式。

從10月28日星期三起,顧客可以在早餐時段(或是小休時段…午餐時段…或是咖啡時段…或是自我享受時段…或是…真的可以在任何時段)享受全新推出的蘋果餡餅(Apple Fritter),藍莓鬆糕(Blueberry Muffin)或是肉桂捲(Cinnamon Roll)。全新菜單選項將在全美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全天候供應,因爲您不知道什麽時候愛吃甜的饞蟲會突然蠢蠢欲動。

 

  • 蘋果餡餅(Apple Fritter):用肉桂和蘋果製作的經典餡餅,炸得金黃酥脆,淋上甜滋滋糖漿的這款美味可以用手拿著吃。我們説了最好沾著早上那杯咖啡一起享受嗎?絕對不行…好吧,沒問題,我們是説了沒錯。
  • 藍莓鬆糕(Blueberry Muffin):這款新選項使用真正藍莓製作,再撒上碎粒糖粉,又鬆又軟,令人愛不釋口。再藍色的憂鬱,都不如藍莓鬆糕來的快活。
  • 肉桂捲(Cinnamon Roll):用香濃牛油,酥脆糕餅麵糰捲滿肉桂烤製的肉桂捲再淋上美味的奶油起司,熱烘烘的肉桂捲香味讓人垂涎三尺,怎麽可能會不想起床。

 

上述美味選項將與廣受喜愛的McCafé甜餅乾和派一起供應,是8年多來麥當勞核心糕點菜單第一次增加新項目。

“將近50年來,麥當勞始終以美味早餐著稱,”美國麥當勞品牌與菜單策略副總裁Linda VanGosen表示。“現在我們推出全新McCafé美味糕點選項,持續在早餐項目上創新。我們明白顧客現在比任何其他時候都更需要小休片刻,所以非常高興能夠提供他們另一個到訪他們最喜愛的早餐去處的理由,全天候提供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

我們的早餐歷史要從如今已成神話的1971年Egg McMuffin講起。多年來我們不斷針對早餐菜單創新求變,在1991年為顧客推出早餐捲餅,2003年推出McGriddles,並在2015年承諾於2025年前全面使用100%放牧養鷄場生產的鷄蛋。如今我們以蘋果餡餅、藍莓鬆糕和肉桂捲繼承這個神話。

在創新早餐菜單的整個過程中,我們的餐點項目始終以最重要的飲料:咖啡作爲搭配。McCafé在2009年正式推出上選烘培咖啡,我們非常自豪地在全美麥當勞餐廳為顧客提供100%永續環保的咖啡豆和咖啡粉。此外,由於咖啡的口味日新月異,我們的咖啡選項也包括濃縮咖啡、專業咖啡店水準的frappé調味咖啡飲料和例如McCafé甜餅乾,派和限時供應的甜甜棒**等烘培糕點。

 

我們等不及讓顧客品嘗最新推出的McCafé糕點系列,所有產品都可通過外賣、得來速和McDelivery送餐服務提供。

*包括咖啡粉和咖啡豆,在除夏威夷之外的所有美國麥當勞餐廳提供。

**目前美國麥當勞餐廳不供應。

 

美國麥當勞(McDonald’s USA)簡介:

McDonald’s (麥當勞)以高質量食材多樣化菜單每天服務超過2千500萬顧客。美國麥當勞1萬4000家餐廳中超過百分之95由男女企業家獨立擁有和經營。欲知詳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過推特追踪我們 Twitter @McDonalds,或參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cdonalds

 

美國McCafé簡介

包括拿鐵、卡布奇諾和摩卡的McCafé咖啡在2009年加入全美餐單,並且迅速擴張到包括冰frappe和奶昔,以及依季節限時供應的其他飲品。 自2017年起,我們再擴大McCafé 餐單,供應包括與咖啡店同樣高品質的濃縮咖啡飲品和例如 McCafé 甜甜棒及鬆糕Topper等更多美味選項。我們也進一步便利顧客,增設McDelivery送餐服務,線上點餐和付款及 McCafé零售專線。2019年我們再次更新對 McCafé  的承諾,重新設計品牌外觀以慶祝10年來為忠實顧客提供一杯又一杯的美味。欲知詳情,請登入 www.mcdonalds.com, 或通過推特追蹤Twitter @McDonalds 並歡迎參考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McDonaldsU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