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s 早餐只要 $0.71 !限 10/28 7-9 am 想吃的朋友快快行动吧

| October 2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Facebook/Norms

      

提起早餐, Norms 的美式早餐肯定在你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今年,这家经典美式餐厅迎来了第71个年头。10月28日(Norms 71周年庆)当天早晨的 7 am 到 9 am,将推出$0.71 早餐套餐!所有顾客都可以选择两只蛋和两条培根的套餐或者一根香肠和两块热松饼的套餐,这也太划算了吧!

      

Image via Norms

      

这个 Deal 可以在任何一家 Norms 门店使用,但记得喔!这个 Deal 只能在早上7点到9点有效!到店用餐,每人限购一次$0.71的早餐 set,而外卖带走每人限购两次。

      

Image via Norms

      

此外,Norms 并不是唯一一个在2020年度过71岁生日的,Norms 将与大家一起庆祝生日,在今年年满71岁的顾客都可以享受特别优惠。只需要证明自己年满71岁,就可以在10月21~10月27日期间参加任何 Norm 的活动,并享受免费用餐 。

      

      

      

资讯来源:Norms, TimeOu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