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 / Funlicius 】寻找洛杉矶最强炸鸡堡!好莱坞打卡新地标?!猎奇颜色奇幻配 Whistlin’ Dixie 辣味炸鸡堡

| October 16, 2020 | 0 Comments

右:炸鸡堡 左:炸鱼堡 / photo by WaCow

至于地狱辣的部分,小编单点了一条鸡柳条,整体后劲辣味十足,虽然不至于流泪,却让小编狂飙汗猛灌水,呼吁想要挑战的朋友可要有心理准备。

Whistlin’ Hot 地狱辣鸡柳条 / photo by WaCow

 

 

整 体 评 分

卖相:★★★★(4.5/5)

脆度:★★★☆☆ (3/5)

多汁程度:★★★☆☆ (3/5)

 

以上 Whislin‘ Dixie 的炸鸡堡,整体卖相设计别出心裁,cajun 风格独特又美味,性价比更是无懈可击!小编团一致给予高度好评,来店消费还可以拿折价券,凭券店内消费或现场取餐,可享下次全单9折优惠,最后贴心提醒,店家目前平日只有晚上 6-10 点营业,周末则是早上 11 点开始营业,建议有到 west hollywood 走走的朋友,可以来探店打卡,并且在 IG Story 上标记 #wacowfunlicius 跟我们分享你配的餐点颜色有多酷炫吧。

  

  

店 家 资 讯

📍 地址:1523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傍晚 6 点到晚上 10 点 / 周六周日 早上 11 点到晚上 10 点

📞 电话:(323) 645-7643

   

  

  

  

  

图/文   F 编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