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 / Funlicius 】寻找洛杉矶最强炸鸡堡!好莱坞打卡新地标?!猎奇颜色奇幻配 Whistlin’ Dixie 辣味炸鸡堡

| October 16, 2020 | 0 Comments

YouTube 影片抢先看

Video Thumbnail

寻找洛杉矶最强炸鸡堡!西好莱坞打卡新地标?!猎奇颜色奇幻配 Whistlin’ Dixie 辣味炸鸡堡|哇靠 Funlicius To Go

YouTube 影片抢先看   🔥🔥 炸鸡风潮近期越来越火,WaCow Funlicius To Go 誓言要寻找洛杉矶最强的炸鸡!🔥🔥   本周的 Funlicius To Go 前往的炸鸡店【 Whistlin' Dixie 】,位于洛杉矶时尚之都『西好莱坞』,据说这间的辣味炸鸡风格,是源自于美国南方 OG Nashville ,8 月 10 号才刚在好莱坞新开幕,店面在 La Brea Sunset Plaza 的二楼,户外的用餐区只有三、四桌,店内的不仅有一整面的打卡墙,地上还自制店家招牌 Logo,致

 

🔥🔥 炸鸡风潮近期越来越火,WaCow Funlicius To Go 誓言要寻找洛杉矶最强的炸鸡!🔥🔥

 

本周的 Funlicius To Go 前往的炸鸡店【 Whistlin’ Dixie 】,位于洛杉矶时尚之都『西好莱坞』,据说这间的辣味炸鸡风格,是源自于美国南方 OG Nashville ,8 月 10 号才刚在好莱坞新开幕,店面在 La Brea Sunset Plaza 的二楼,户外的用餐区只有三、四桌,店内的不仅有一整面的打卡墙,地上还自制店家招牌 Logo,致敬好莱坞星光大道。

Whistlin’ Dixie 店面 / photo by WaCow

   

Whistlin’ Dixie 打卡墙面 / photo by WaCow

   

Logo 地标 / photo by WaCow

   

点 餐 / 取 餐

除了现场点餐,店家也有提供 Postmate 点餐,现场取餐,配合的外送平台有 Uber Eats 和 Doordash。从品牌 Logo 鸡头鱼骨身就可以不只是炸鸡堡,炸鱼堡也是店家的一大卖点,单点炸鸡堡是 $5.5 美金,炸鱼堡是 $6.5 美金,餐点辣度分别有不辣、小辣、中辣、大辣、超辣和地狱辣 Whistlin’ Hot,除此以外,Whislin’ Dixie 的一大卖点,是各种猎奇的汉堡颜色,有别于一般汉堡的面包色,更多了黑、红、黄、橘四色,近期主厨因声援 Armanian 游行而推出蓝色的限定面包,皆由地方的烘焙坊使用纯素 vegan 食用色素,每天现做直送。

小编这次点的是三号套餐,内有一个大辣炸鸡堡,配上红色面包及一片起司,一个中辣炸鱼堡配蓝色面包,配餐为薯条,加税一共是$15.88 美金,店内饮品和水都需另外购买。

各种颜色汉堡面包 / photo by WaCow 

  

餐点选项、辣度、汉堡颜色 / photo by WaCow

  

  

炸 鸡 堡 卖 相

餐点包装是黑色保丽龙盒,上面手写字可避免餐点混淆,汉堡颜色的鲜艳度惊人,炸鸡堡夹层中有起司、炸鸡、独门沙拉酱、cole slaw 和酸黄瓜,整体颜色丰富,且厚度十足,两个人点一份完全吃得饱。

餐点包装 / photo by WaCow

  

Whistlin’ Dixin 三号套餐 / photo by WaCow

 

  

口 感

炸鸡软嫩厚度十足,味道是满满的 Cajun 甜辣风味,大辣虽辣却不会太咸,肉质不干柴但整个炸鸡堡 Juicy 的感觉,来自 cole slaw 和沙拉酱,肉和酱的口感融合得刚刚好。酸黄瓜的脆度和酸度点缀得恰到好处,cole slaw 的爽脆口感也是大加分,颜值能打的面包部分,外观虽然色素感爆棚,让人望之却步,但咬起来其实松软不软烂,也没有特别味道,表现算是及格,以一整个炸鸡堡的份量和口味来说,性价比实在是冲破天际。

炸鱼堡的份量虽然挺有诚意,肉质软嫩不干,但味道却差了一点,有股小小的鱼腥味,相比起来炸鸡堡略胜一筹,而配餐薯条表现也不差,本身口感不油腻,充满著马铃薯的香气,搭上独门沙拉酱酸酸甜甜,吃完这一餐会有种非常满足的幸福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