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力、内饰均有改变 Tesla 2021年两款热门车型新升级

| October 15,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Tesla

 

Tesla 将会对2021年款 Model 3 和 Model X 进行更新。其中,Model 3 的内饰等四个项目都有改动或更新,而 Model X 则在没更换电池组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增加到了 371英里。

       

       

Model 3 内饰等项目改动升级

Image via Tesla

根据媒体《Electrek》对新车探访证实,2021年款的 Model 3 有以下改动:

  1. 新增双层玻璃,隔音和隔热效果更佳。
  2. 与 Model Y 相同,全车镀铬饰条(包含窗框、车门把手等)替换为黑色。
  3. 与 Model Y 相同,新增电动尾门,提升使用便利性。
  4. 中控台设计更新。

从 Twitter 用户@jstesla 所贴出的新款 Model 3 的中控台照片看来,的确和原本的 Model 3 不太一样。原本的钢琴烤漆饰板更换为消光雾银材质,而原本中央置物空间开启方式也从反盖式变更为滑门式,杯架也取消了镀铬饰条。

 

如今中国上海和加州 Fremont 工厂都已经开始生产新款 Model 3。以 Tesla 的生产销售模式来看,在第四季交车的车主有很大的机会可以拿到新款升级版车型。

       

       

Model X 续航提升

Image via Tesla

 

另一方面,2021年款的 Model X 也作出了小小的升级,出厂时的续航里程增加到了371英里,比 Tesla 之前宣传的351英里高出约6%。在没有更换更大容量电池组的情况下,20英里的增幅很可观。Model S 和 Model X 据悉目前都采用日本制的 Panasonic 18650 型电池,而 Panasonic 最近在谈论提升电池的能量密度(energy density),Model X 有可能是第一个取得这些电池的车款。但目前为止,这只是揣测。Tesla 也可能只是进一步改善了动力系统的效能和软件上的问题从而提升了续航里程而已。

 

目前这两款新升级的车型都没有在官网上宣布,有可能是因为不破坏现有的销售结构以及后续的清货计划,或许 Tesla 官方在年底之前会作出说明。

 

 

资讯来源:Teslaelectre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