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加州全保就要开放了!开放申请时间从11月1日至明年1月31日

| October 15, 2020 | 0 Comments

2020年即将过去,COVID-19 的疫情似乎渐渐的平稳下来,人们看似也逐渐慢慢适应现在这种 Stay At Home 以及 Work From Home 的新生活方式。 然而,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以及疫苗迟迟无法正式上市 , 世界卫生组织忧心 COVID-19 恐会有第二、第三波严重的疫情爆发。对所有人来说,无疑这在心理上或是生活上又是一个无情的打击。

放眼当下,人们只能加强自身的卫生观念:勤洗手 、 尽量避免外出、 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 … 当然,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一个费用适宜但又能应付各种紧急情况的医疗保险在这个阶段更能展现其重要性! 

      

Photo by Scott Graham on Unsplash

      

新一年度的加州全保开放期又将来临,今年在大环境的变更之下, 加州全保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唯独在年度最高自负额部分,从原有的 $7,800 提高至 $8,200。以及金级计画的家庭科门诊费用,从 $30 调升至 $35。除此之外,所有福利基本上与去年相比并没有太多的改变。

      

加州不同的健康计划等级| Image via Heathforcalifornia.com

      

至于价格以及医疗网方面也有一点变动。在 HMO 部分,Blue Shield Of California 在明年1月1日起会将 PIH Health Medical Group(会提尔长老教会医疗网 )纳入它们 Trio HMO 的网路里面。PIH Health Medical Group 在南洛杉矶以及东洛杉矶地区拥有多位合约医生及医院,并且在地服务多年,相信能够让众多保户们拥有更多的就医选择。

      

PIHHealth Urgent Care Centers | Image via @PIHHealth / Twitter

      

至于在 PPO 部分 ,  今年 Blue Shield PPO 的性价比也比往年好了许多。相对于 HMO 的等待转诊以及其它保险公司较小的 PPO 网路选择之下,如果顾客不喜欢等待转诊、也较倾向能前往大医院就诊的人,Blue Shield PPO 在2021年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mage via Blueshieldca.com

      

开放期从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如果是第一次申请加州全保,在2020年11月1日至2020年12月15日期间申请,生效日期将为2021年1月1日;在2020年12月16日至2021年1月15日期间申请,生效日期将为2021年2月1日;在2021年1月16日至2021年1月31日期间申请,生效日期将为2021年3月1日 (如有变更, 以 CoveredCA 最后通告为主)。 

假如已经是加州全保的保户,在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2月15日期间,可以主动联系自己的经纪或是加州全保,主动更新下一年度的保险。如果保户没有其他需要变更或是并不想要更改原有的计画内容,加州全保也会在2020年10月31日至2020年11月23日期间主动更新保户的现有的计画。

温馨提醒:就算保户没有需要任何的改变,还是要确认一下自己的保单!确保所有的讯息正确以及下一年的预估收入是否维持在正确的区间。

      

      

辰星保险拥有丰富的健保经验、专业的知识;并秉持着一颗真诚的心来为顾客服务。辰星在个人医疗保险、公司团体医疗保险、红蓝卡、甚至在人寿保险方面都有丰富的资历。会依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来为选择最适合的福利和适中的保费,让顾客与家人或是公司更加安枕无忧。

若想了解更多有关任何医疗保险的问题、资讯,请随时联络辰星保险 ( 909-570-7837 ),为您提供一份优质的保障!

辰星,诚心, 

辰星保险用专业的服务精神,诚心的为您服务!

      

      

      

延伸阅读特别提醒:未投保者将被罚款!加州全民保险投保截至8月31日。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ull-image,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