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提醒:未投保者將被罰款!加州全民保險投保截至8月31日。

| July 13, 2020 | 0 Comments

轉眼間已是7月,2020年又過去了一半。然而,新冠肺炎陰霾未散,美國疫情更是不減反增,尤為嚴峻。每天感染和死亡人數不斷上升,工作生活的處處不便和世界經濟的節節衰退,令每個人都對未來備感憂心重重。

@Ketut Subiyanto / Pexels

新冠病毒不僅讓人們意識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也讓人們感受到醫療保險給內心帶來的那種安全感。

美國醫療向來以費用高昂著稱,常有人因擔心龐大的醫療支出,即便生病了也不敢就診醫治。很多人都半開笑說,在美國生活必須有“ 鐵 ”打的身體, 不能隨意生病病。

雖然許多保險公司都免除了針對新冠病毒的檢測費用,但患者仍須為看醫生、各項檢測及其他疾病診治服務買單。據說,紐約一位新冠肺炎患者, 甚至在垂死前仍在擔心這筆龐大的醫療費用是否會變成令他的家人難以承受的巨大負擔!

@cottonbro / Pexels

在當下,收入對醫療救治影響巨大,對醫療保障的影響也格外重要。那麼,應該如何為自己和家人選購費用適宜且能應對各種緊急情況的醫療保險呢?

無論大家的醫療保險是由政府 Market Place ( 加州普及) 施發,還是直接跟保險公司購買 ( Off-Exchange Market) ;又或是工作單位提供的團體保險;以及年滿 65 歲的紅藍卡, 都能在需要的時候提供適合的幫助。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正是購買保險的原旨,購買保險時不能只專注於月保費 ,還應查看對應保險公司的規模、 與醫生簽約的數量以及各類門診的具體費用等。然而,很少有人擁有額外的時間和精力去逐一分析各家保險公司的優缺點。

所以,我們在此推薦一家認真負責、可進行客制化服務的保險經紀:辰星保險!

這家保險經濟公司經驗豐富、知識專業、尤其擅長個人醫療保險、 公司團體醫療保險、 紅藍卡以及人壽保險等內容。可以依據不同顧客的需求,細心做出全方考量,針對性地選擇適合顧客的福利和適中的保費,讓顧客與其家人,以及公司安枕無憂。

@Pixabay / Pexels

此外,再次提醒大家。因為新冠疫情的影響,目前個人醫療保險市場開放日期已經延長至本月底──8月31日。2020年沒有保險將被罰款,如果大家還沒有申請保險,請務必加快腳步!

若想瞭解、資詢更多醫療保險的相關問題,可隨時聯絡辰星保險 ( 909-570-7837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