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音乐动画 Over The Moon 于10月23日放映! 一起来找嫦娥姐姐吧~

| October 1, 2020 | 0 Comments

Video via @WaCow  / YouTube

      

Image via @overthemoonmovie / Instagram

      

奔月的神话故事我们华人打小就听,家喻户晓耳熟能详。说到嫦娥,你心中第一个浮现出来的画面是怎样的呢?

通常大家想到的都是清丽中带着一丝冷艳的古典美女形象。寂廖空荡的广寒宫、再会无期的恋人… 她的故事浪漫悲伤,再加上清辉皎皎的月光相衬, 嫦娥是很多华人心中神仙姐姐 NO.1~

      

华人影视作品中常出现的嫦娥形象 | Image searched from the Internet

      

而这一次 Netflix 带来了一个稍显不同的版本。烈焰红唇、丹霞凤眼, 她的光芒无人能挡, 它的歌声九霄回荡。这样的她还会令你继续神往吗?

            

OVER THE MOON – (Pictured) “Chang’e” (Voiced by Phillipa Soo). Cr. NETFLIX © 2020

            

这款偶象歌手版嫦娥姐姐出自 Netflix 10月23日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 Over The Moon (《飞奔去月球》),影片主要讲了一个现代版为梦奔月的故事──小女孩菲菲为证明月亮女神的存在,自制火箭飞向月球去寻找传说中的嫦娥,一路奇遇。

      

OVER THE MOON  © 2020 Netflix, Inc.

      

这部电影由 Netflix 曾创作 Kung Fu Panda 3(《功夫熊猫3》)、Love, Death & Robots(《爱x死x机器人》)、Tangled(《魔发奇缘》)等高分经典动画作品的黄金班底打造。导演等多位主创人员曾获奥斯卡奖杯!美国以华人背景为主题的影视作品并不算多,每次一有新片出现都非常令人期待,而这一次对经典传统故事的创新改编加上超豪华的制作团队,大家会想要支持这部音乐动画电影吗?
      

OVER THE MOON  © 2020 Netflix, Inc.

      
秋高月朗,合家团圆,其乐融融,小编有点魔怔了(⊙.⊙),此刻耳边竟回荡起凤凰传奇的魔音 ♯ ♬
我在遥望,
月亮之上
有多少梦想,在自由的飞翔….
    

Courtesy of Netflix

    

影片资讯

  • 片名:Over The Moon (《飞奔去月球》)
  • 官网:netflix.com/overthemoon
  • 首映:10月23日,Netflix 平台在线放映
  • 时长:1小时38分
  • 分类:家庭/音乐/奇幻/动画

 

※ WaCow Tips: Netflix 月费 $8.99 到 $15.99 不等。还不是会员的话可以尝试30 天免费试用期(点击查看),可随时取消,无需任何手续费。

 

 

相关阅读:美国首场华语新片── 票房冠军《八佰》8月28日起在洛杉矶 Vineland Drive In 汽车影院放映!华人都应看一遍的抗日战争史诗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Video 影音, 家庭 Family,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亲子Kids,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