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政务委员赞扬恢复人口普查截止日期 敦促县民今天就做出答复

| September 30, 2020 | 0 Comments

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法官Lucy H. Koh决定将2020年人口普查的截止日期恢复到原定的10月31日,为洛县居民提供更充裕的时间采取行动,确保自己列入统计,成为十年一次的统计数字的一部分,帮助决定重要社区服务经费来源。

除非遭受法院否决,这个新的截止日期将提供更充裕的时间让洛县居民参与人口普查,帮助确保这个全国人口最多的县能够达成正确完整的人口统计。

但是,尽管得到了一个月的额外时间,洛县县政委员会仍然忧心以少数族裔、新移民和其他传统上统计不足社区为主的许多民众遭到人口普查遗漏。洛杉矶全体县民务必100%参与人口普查,因为普查结果将影响提供给本地医院、公园、学校和平价住房计划等数以十亿计的经费。人口普查的统计数字也用来决定各州在联邦众议院的代表人数。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亚裔居民超过50%的人口普查地区自行答复人口普查的比例为71.6%。虽然高于全国平均值62.2%,但是比起2010人口普查同地区的答复比例75.5% 仍有一段距离,这个数字也表示这些邻里中将近28%的居民迄今尚未答复人口普查。

“由于在新冠病毒蔓延期间取得公平正确的统计数字面临挑战,我们非常欣慰联邦法院决定将2020年人口普查的截止日期恢复到10月31日,”洛杉矶县政务委员主席Kathryn Barger表示。“这项决定让挨家挨户拜访的普查员有更充裕的时间接触经常遭到遗漏的居民,确保他们的邻里也能得到提供医疗照护、学校和紧急救援服务等所必须的经费。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自满,如果您尚未参与人口普查,请现在立刻行动!”

“我赞扬Koh法官的决定,将普查截止日期恢复到10月31日,”洛杉矶宪政委员会副主席Hilda L.Solis表示。“全县超过三分之一的住户尚未参与普查,我们必须竭尽一切可能来弥补这个漏洞。正确的普查数据有助于提供强化公共卫生系统等重要研究和计划经费。洛县社区依赖人口普查取得医院和医疗资源,在类似当前的状况下保障居民家人的安全。我鼓励洛县每一位居民只需在一天中花10分钟的时间,上网2020census.gov,或打电话844-391-2020,或将收到的普查问卷填写完毕并尽速寄回。洛杉矶县的每一个人都应列入统计。”

联邦人口普查局正派遣普查员在洛杉矶县依照尚未答复的住户,挨家挨户拜访。挨家挨户拜访的目的就是希望100%的住户能够完整列入统计。

“非裔和西语裔社区传统上经常遭到普查遗漏,行政部门意图提前截止普查的举动令人感觉是有意让这种趋势继续下去,”洛杉矶县政委员Mark Ridley-Thomas表示。“意图提前截止普查的举动造成不必要的混淆,打乱了社区完整纳入所有住户的努力。并且令普查员压力倍增,让他们必须更努力确保经常受到遗漏的地区,大部分为少数族裔的社区居民都能够完整列入统计。”

人口普查员来自本地社区,他们除了能说英语外,其中许多能说双语。但是如果普查员不会说住户惯用的语言,住户可以要求一位会说住户惯用的语言的普查员来访。人口普查局并为保护居民的安全做了充分准备。普查员上门拜访时不但必须佩戴口罩,而且会遵守疾病管理局和当地公共卫生机构的相关规定。

如果您需要确认普查员的身份,您可以要求查看附带照片和姓名的身份证件。身份証上会有美国联邦商务部的浮水印和截止日期。他们同时携带美国联邦人口普查局的提袋和其他印有美国联邦人口普查局标志的设备。您也可以打电话(213)314-6500向美国联邦人口普查局长的代表查证人口普查员的身份。人口普查局和人口普查员都绝对不会询问居民的社会安全号码,银行账号或信用卡号码,也不会询问您的公民身份。他们也绝不会索取金钱或要求捐献。

“联邦政府已经对Koh法官的裁决提出上诉,继续设法缩短普查的截止日期。这种做法严重影响到本县完整列入统计,确保社区成员得到他们在今后十年应得的学校、医院、住房和道路建设的能力,”县政委员Sheila Kuehl表示。“所以我请求大家现在就行动。每一位居民都应该抬头挺胸,让自己纳入人口普查统计。”

“我们敦促任何一位尚未答复人口普查的居民立刻采取行动。不要再拖延了。答复人口普查真的只需10分钟。请今天就上网my2020census.gov或打电话844-391-2020,”县政委员Janice Hahn表示。“越多人加入统计,就表示您的邻里能获得更多经费。不理会人口普查就等于把钱往外扔,而这些钱可以用来支援您的孩子和家人。”

人口普查问卷可以通过网站my2020census.gov以英语答复,或打电话844-391-2020答复,如果您收到纸本普查问卷,也可以邮寄方式答复。美国联邦2020人口普查网站特别针对不说英语的民众提供59种语言的一般信息,请登入https://2020census.gov/

“每一位社区居民都一样重要,而且无论其年龄、种族、或移民身份,都必须列入普查数据,”洛杉矶县代理首席执行官Fesia Davenport表示。“人口普查的答复严格保密,联邦人口普查局根据美国法典第13章的法律规定,必须对所有个人和可辨识的信息保密。这些信息不得与任何其他政府机构分享。洛杉矶县的未来要靠您了,请现在就答复人口普查,以免为时过晚。”

 

洛杉矶县“Be Counted”宣导活动简介

2020年人口普查的正确结果是确保公平的政治代表性和依照方程式维持对各项计划和社会服务合理分配经费的必要保证。洛杉矶县人口普查的目标是要让每一位居民都接获信息,都能够参与并完成2020年人口普查统计。有关详情,请登入https://census.lacounty.gov/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